小紅是我2003的作品,靈感來自於不同的夢境兜在一起。寫完的時候連自己都被感動了,記得好像哭了兩次。Q口Q


後來貼在貓園那邊,很多人都覺得這故事好悲,希望我寫續集。(是說寫續集就會不悲了嗎?)我本來也有這個打算,然後這個打算一直持續了幾年,斷斷續續補來補去,雖然還沒寫完,但我想也該結束了吧。


至於續集,呃,也沒那麼快啦,也是要慢慢來。我是希望年底前貼完啦。至於貼的速度就順其自然吧~~哇哈哈!!!(?)


續集的寫風就不像小紅這樣了,畢竟要敘說的劇情不同。所以為了要讓各位讀者有喘息的空間,我們就等大家淡忘掉了之後再來貼吧~~


外星人真是超體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