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之二十四 吃誰的醋?





  一進門,她就丟下鑰匙。貓兒子歡快地彈跳過來。


  趕緊躲進房間,關上門的那瞬間,大門又開了。


  「苔小姐,妳給我出來!」


  蜜蜂先生氣喘吁吁。剛剛來不及在電梯前逮人,一路奔馳在樓梯間。第一次那麼痛恨公司替他找了個視線良好的住所。


  「苔小姐,妳千萬不能被黑豹先生所騙了啊!他那個人什麼都不好,最最不好的就是那顆黑心跟黑嘴巴!他什麼話都說得出來的!用英文能把大禹騙到美國,用中文就算不能把莎士比亞變成中華民國國民,但是把一個純情善良的女孩片上手可是綽綽有餘啊!!!」


  這位蜜蜂先生好像情急之下語法都會怪怪的喔?


  「他這人在我們那邊就是這樣,可以腳踏好幾條船而不被發現!什麼星座生肖的?我看大概一年四季所有生日的男人女人都跟他交往過了!一看到獵物就勢必追到手,就算沒上床也能親嘴摟抱,這種人妳絕對不能掉以輕心啊!!!」


  蜜蜂先生你現在形容的是自身修練多年的簡介嗎?


  「苔小姐,以我自身經歷為例。妳看,這樣隨隨便便就轉移目標的男人怎麼可能會認真?當初說什麼一定會等我、要我一想要跟男人交往第一選擇一定要是他、那個被我死罵活罵都一笑置之的男人……沒幾天就送妳盆栽了!?他說妳是迷迭香,誰知道被他說是迷迭香的男人女人到底有多少啊???」


  蜜蜂先生喃喃自語。


  然後門開了。她妝臉卸掉,很平素地綁著頭巾居高臨下看他。


  蜜蜂先生趕緊起立:「那棵注定要死去的小盆栽呢?」


  什麼注定要死去的小盆栽?聽說迷迭香很好養的好嗎!


  「池先生,你知道你現在在幹嘛嗎?」她手插腰,模樣很像蜜蜂娘。


  「在幹嘛?」蜜蜂突然這麼一問,傻傻地腦袋還沒轉過來。


  她哼哼一笑,說:「你、在、吃、醋!!!」


  蜜蜂又是一愣,看著她走向客廳,輕鬆拿起每晚他們必地爭奪的電視遙控器。


  「廢話!我當然是在吃醋!因為我喜歡妳啊苔小姐!」


  她並沒有因為這樣的告白而情緒起伏,反而平淡地陳述:「不是喔,你不是在吃我的醋。你是在吃黑豹先生的醋。」轉台轉台轉台。


  蜜蜂先生原地爆炸了。


  「妳、妳放屁!!!」難得說了平常沒說過的髒話。


  「我沒有放屁!」她看也不看他一眼,繼續轉台。「想想你從下班到剛剛為止,話題全都是繞著黑豹先生轉啊~~還說不是吃他的醋。」


  她嘻嘻笑:「看到他送我盆栽,你很忌妒齁~~~」


  蜜蜂先生決定要轉移話題:「是誰告訴妳這奇怪的理論?難道是大象先生?」這臭大象一定是見不得他們兩人住在一起才在挑撥離間的!


  「才不是。」她因為蜜蜂先生惱羞成怒而竊笑。「是老鷹跟我說的。他說男人沒有分左右腦,你們的腦子只有一個。所以情急下說最多的那個人就是心裡時常想的那個人。」


  「老鷹到底是什麼人?是誰准他這樣隨便亂猜別人的想法的!?」他絕對不承認!


  「我很相信他,他說的推論很多都是得到證實的!」


  「得到誰證實?有證明嗎?拿出來啊!醫學報導啊!拿啊拿啊!」


  「你真的很幼稚欸!」她不屑地睨他一眼。「需要什麼醫學報導?我自己證實啊!大象先生就是我的實驗對象。」


  「哼!果然又是大象先生……」蜜蜂先生決定在解決黑豹之前先打敗大象這個敵手。「你們最近還有連絡嗎?」


  「當然有啊,我們是誰?我們是男女朋友耶!」她刻意講:「還是很恩愛的那種。」


  「恩愛?」蜜蜂先生又哼了。「有多恩愛?也沒看他來公司找過妳啊。」


  「他有來過啊,只是你沒看到而已。他還曾經在假日幫我送便當呢~~」她捧頰,一瞬間陷入甜蜜粉紅圈圈中。


  「…………所以妳有跟他說今天黑豹先生送妳盆栽的事嗎?」


  「噢,還沒……」她眨眨眼,轉頭問他:「你說,如果我跟他說的話他會不會因為覺得我在公司太搶手然後飛奔過來找我啊?」


  「喔~~我好幾天沒看到他了,上禮拜他加班所以不能約會,好可惜喔,我應該在那時候送便當給他的對不對?唉……」


  簡訊聲響。


  「哇!是黑豹先生耶!」


  「妳為什麼有他電話!!!」


  「奇怪?不是你上次自己給我的嗎……」


  蜜蜂先生想湊頭過去卻因為不小心壓到貓兒子的尾巴而被抓了一爪子,唉唉叫。


  「……喔喔……哈!我……也……喜……歡……啊……!」


  她一邊打字一邊很故意地念出來。


  「謝……謝……你……的……盆……栽……我……會……好……好……照……顧……它……的…………晚安!」


  …………


  ……………………


  蜜蜂先生氣死了!為什麼大象跟黑豹會喜歡這個笨女人?照他看來這女人實在是蠢到應該沒人會喜歡上她啊!!!


  今天鐵定是蜜蜂先生目前為止這輩子最鬱卒的一天了。










==
不好意思啊班班這篇還是沒有大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