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任青 08





  因為列日內息尚未穩定,任青又失去了丹心,所以兩人都無法御天飛行。自從修仙以來,兩人難得要連續好幾天走那麼多路,倒也累死不少細胞。


  尤其是少了丹心的任青,幾乎是每走兩百尺就喊著要休息。


  列日這幾天態度異常冷淡,說話答不上幾個字就閉嘴,這讓性子靜不下來的任青非常不習慣。


  「欸,我覺得你怪怪的。」


  任青趴在樹上枝頭,皺眉看著底下坐得正經八百的列日。


  列日沒回聲,還是坐得挺挺的。


  任青見狀,默默地伸出了神識,瞇起眼要感受一下丹心……


  「體力恢復了吧?」列日冷冷地開口:「走吧。」


  任青的神識默默地被打了個回槍,現在是白天,列日的正氣還是比較強些,他沒辦法叫丹心偷看一下列日的情緒……


  切!小氣的牛鼻子!


  兩個走走停停,因為任青的體力讓路程縮短得很慢。


  「話說……為什麼我一定要跟你回去?」任青覺得一路上實在是太悶了,想找個話題來聊。


  「回去萬一我讓你們家大人收了怎麼辦?殺人不眨眼!我才剛滿大劫,該不會馬上又要來個大劫吧?!」


  任青見列日還是不說話,只好繼續自言自語。


  這傢伙要馬就是青春期叛逆,要不然就是更年期提早發作,不然怎麼老是這樣忽冷忽熱的?


  前些日子不是有事沒事都找他碴嗎?怎麼現在安靜得跟便秘的兔子一樣?


  莫名其妙!


  「唉,就不知道你們家鄉有沒有美女可看?老子好久沒養養眼了……本來想說這次來可以開心一下,誰知道……」


  列日在前頭忽然止步,令得任青煞車不及撞上他的背。


  「唉呀你幹嘛啊你……」


  唔,這牛鼻子的身體有熟悉的味道?在哪聞的呢?


  列日面無表情動也不動,誰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你敢動我們村子女人給我試試看!」


  冷冷一句話飛出,任青覺得自己被冰刃千刀萬剮了。


  「不是啊……我、我又不會害人……只是這是我修行之法嘛……我現在那麼虛弱……丹心又在你那……」


  奇怪?他幹嘛要突然變小聲?


  列日慢慢回頭,那幾秒的時間任青都快覺得自己像死了幾條命一樣。


  「……你、若是敢動其他女人,給、我、試、試、看!」


  任青莫名其妙打了個冷顫,吞了吞口水才答應,好半天都不敢動。


  列日轉回去,深吸了口氣才又邁步往前走。


  「這傢伙真的是嚇死人了……」


  任青按住心口怕怕地,他又不是真的會去害人,有必要這麼恐怖地威脅他麼?


  列日的喉頭滾了滾……最後還是嚥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