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面具】最近重新校稿,西捷打算要自己印書來當作紀念。

其實沒有要特意販賣的意思,只是想問問這裡的各位有沒有人也想納為做紀念的?要的話就一起印囉~

可是目前還不知道估價多少?因為第一次印本,我也沒有概念。書量不多,所以可能會好幾百塊一本。

目前BBS已經超過十本,有點超出我想像,如果這裡也有人想要的話我就一起統計。

大約一周時間吧,總之我是希望當做農曆春節給自己的禮物啦!^___^

有需要的話請在本篇留言,我等影印店跟我說價錢的時候再上來跟大家說! 

就醬,祝大家2012新年快樂喔~~~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