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34 蜜蜂007






  蜜蜂先生很不情願地在客服處外頭飄啊飄,眼尖的女孩兒們害羞地互相肘擊。


  唉呀!今天這帥哥會是來找誰呢?莫不是來找我的吧?(*啾咪*)


  當每個未婚少女已婚婦女暗自補妝害臊的同時,蜜蜂先生終於踏進了客服處……


  …………在眾目睽睽之下拉走了正在趕工寫報告的苔小姐。


  「天殺的!我還沒有儲存啊~~你幹什麼啊你!!!」她一路狂叫,無奈身不由己被拖著到大樓下的便利商店。


  「你做什麼!?我報告還沒寫完不能午休啦!」她沒做完事情就吃飯,感覺好像在偷懶,心理壓力太大了!


  「我請妳吃午飯啦!」蜜蜂先生直接插嘴,「我要問你大象的事。」


  「這不是請不請的問題!是我……」她愣住,幾秒後才開口:「你說要問誰?」


  蜜蜂先生努努嘴,很不自在地說:「……大象先生啦!」


  氣氛瞬間冷卻,兩人都不說話了幾十秒。


  「……不都說了我們分手了嗎……」


  「妳好歹也跟他在一起好幾年……總是了解幾分吧……」


  她竟然苦笑了:「本來我也這樣以為啊,可是……唉!」


  蜜蜂先生聽她嘆息,終於忍不住了:「你們究竟發生什麼事了啦?不是怎樣都拆不開嗎?怎麼突然就分了?這樣真的很奇怪欸!」


  她緊閉嘴,不發一語。


  「妳變心了?」他揣測問。


  她皺眉,最後在蜜蜂心臟快要停止前才搖頭。


  「沒有變心妳幹嘛跟他分手?!」他真的此題難解啊!要不要找個數學老師來破解一下?


  「唉唷……反正就這樣了……」再說她都要哭了啦……


  「妳幹嘛啦?我也是關心你們啊……大象每天都問我妳怎麼了?有沒有三餐吃飯?有沒有感冒著涼?問到我都快遲到了他還要我看一下妳打卡了沒?……妳看,他那麼關心妳,妳這樣無緣無故就說分手,難道不會太傷我們男人的尊嚴嗎?」


  話還沒說完,蜜蜂先生又慌張了……


  「唉呀!妳哭屁啊?唉唷不是啦……我是說妳幹嘛哭啊?我又沒欺負妳……妳、妳……妳在想什麼妳要說啊!老是把話憋著,妳這樣要我怎麼辦啦!」


  「就、就、大家……好好過……就好、啦……」她抽抽噎噎地。


  「妳這樣要大家怎麼好過?好歹給個交代嘛!」


  她還是哭。


  吼!再哭他的翅膀都要濕了飛不動了!


  「妳不想說是不是?」


  她扁著嘴點頭。不顧四周的人在看,拿起便利商店免費的紙巾就擦。


  「用這個……拿那個擦多痛啊!」他拿出手帕來,這本來是把妹要用的,上面還有淡淡的古龍水味道。


  蜜蜂先生好看的臉龐鬆了氣,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早知道就死命抵抗,不受那兩個四腳動物的威脅……這樣近距離看苔小姐哭他也很難受好不好……


  「好啦,妳不說我也不逼妳。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欸……」蜜蜂先生無奈地:「不然我問問題,妳選擇點頭或搖頭好不好?遇到真的沒有是非的,就聳聳肩?」


  等了半天,苔小姐終於點頭了……


  







==
各位客官別太認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