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大家好啊~~(好弱的開場白)

前陣子工作實在是太過忙碌,在現實的壓迫下,外星人少有的娛樂就這樣被時間壓縮掉了

其實一直很想寫個大長篇,也的確在計畫中

不過有時會想,太過於計畫的故事會不會就少了一些最初始的幻想呢?

答案好像是不會,因為想寫的東西好像反而是越來越多了,苦惱就是苦惱在不知如何串連起來?





我的故事裡總是隨心所欲不想太多,甚至有時回看,我總覺得怎麼似曾相識?

就像喜歡吃蘋果的習慣雖然偶爾會買些鳳梨或櫻桃,但最後還是會無意識間把蘋果放在最明顯的桌上

很微妙的壞習慣

最終只能在主桌上扣個更大的水果籃,把其他水果給放進去





所以,想寫的校園風在【白色面具】實現了

古裝劇在【瞞個小祕密】裡圓夢

也在【狐狸眉】如願地穿越

短篇們就不用說了,每個都是短階段裡的經驗轉換值,或多或少寫出了我的幻想

接下來是什麼呢?

似乎也是個浩大工程啊!

這會兒外星人能堅持到寫完結局再放上來嗎?對於耐性不足的我真的是一大挑戰 =____="

或許還是會先放些別的吧!

因為我知道接下來的挑戰並不是三天兩頭,或是五周八個月可以完成的...........





我也在期待能順利打下END的那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