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婆媽男孩 下 END





    是的,承接上集。

    下集的我,在下班領到薪水之後,還是乖乖去轉角了。

    領薪水的時候,順便也接收了老闆娘燦爛的笑容。



    「VV呀,領到薪水有什麼活動嗎?」

    我覺得老闆娘好像笑到嘴巴都快裂了。

    「呵呵,可能,可能去吃個大餐吧!」我以假笑回應。

    「喔?跟男朋友嗎?」老闆娘笑的粉都快掉了。

    「呵呵,當然,不是囉!」我依然以假笑回應。

    然後我乘風破浪著老闆娘充滿詭異的笑容,一步一步晃到轉角。



    婆媽到底會不會來?

    不知道老闆娘是不是故意的,今天好像給我提早下班。

    婆媽會不會來啊?

    我看一下手錶,嗯,五點四十八。

    會來嗎?

    他不來也不算失約吧!因為他也沒答應我要來。

    嗚~我怎麼覺得我像個呆瓜啊?


不過我真的是一個很沒耐心的人,因為才等不到兩分鐘我就撥了電話給婆媽。


    然後五分鐘撥了第三通。

    十分鐘內撥了二十幾通。

    

    全部都轉進語音信箱。



    真是氣到爆了。

    他還真的不來喔?

    可是有個白痴說要"不見不散",怎麼辦?

    可以食言而肥嗎?


    六點二十三了,婆媽還是沒來。

    我撥了第五十七通的電話,還是進入語音信箱。

    你問我幹麻去記打了幾通電話?

    當然是為了下一次看到婆媽的時候,可以好好的訓他一頓啊!

    

    當然,也是要我見的到他的時候。



    打到第五十九通的時候我的個性又來了。

    討厭!

    讓一個女孩子家等那麼久,不是一個男子漢應該做的事!

    我決定要想一些事情,才能讓自己不那麼無聊些。



    喔,我記得我第一次來上班的時候,超丟臉的。

    不僅不會煮咖啡,也不會分辨咖啡的種類。

    連端個咖啡手都還會抖,從吧台到客人的桌子,我可以走三分鐘。

    走到我都覺得咖啡都要冷了!



    我還記得那一天超白木的!

    不僅咖啡倒了,我的衣服濕了,而且還淋到一位客人!

    啊啊!!當時真的是覺得晴天霹靂的!

    想說可能我明天就不用來上班了吧!

    想不到老闆娘只是叫我先回去換個衣服,明天再來試試看!



    然後第二天,婆媽就出現在咖啡廳了。

    

    當時還覺得很恐怖,想說我都弄得霧煞煞了,還要我教新人喔?

    想不到竟然是新人教我,提醒我這提醒我那的。

    我還真把他當作是天使一樣看待的說。

    只是到最後完全熟悉工作,就把他的叮嚀當作囉唆。

    還嫌他煩,給他取了婆媽的綽號。

    嗚~~我這個人真是過河拆橋,恩將仇報呀!



    可是婆媽也讓我等了太久了吧?

    還是他沒有聽清楚我說的話?不會吧?

    那我豈不是白等了?

    我抬頭看了一下對街,左邊街跟右邊街。

    看不到類似婆媽的身影。

    

    婆媽其實長的也不高,一七幾,大概一七五吧?

    跟我差十公分左右。

    頭髮沒染,我都笑他老土!

    不過他戴銀灰色的膠框眼鏡,我覺得還蠻好看的說!

    不過他眼睛有點小,有一次他擦眼鏡把眼鏡拔下來被我看到,差點沒笑

    到肚子破。

    他還一副莫名其妙的表情,看起來真像阿呆!

    哈哈哈哈~~~~~



    呃,我都等多久了,他怎麼還沒出現啊?

    奇怪,怎麼覺得有點難過?

    好像有點想他喔?

    嗚~~

    他真的不來嗎?

    是不知道要來還是不想來啊?



    六點四十六分了,我等一個小時了說。

    什麼?你說還差二分鐘才是一小時?

    你難道不知道女生說等多久就是多久嗎!真是的!

    

    這傢伙!

    竟然遲到那麼久!

    讓我等那麼久!

    害我浪費那麼多青春等他那麼久!

    害我一直想他......



    可惡!!

    為什麼我會很想他啊?

    不會是對那個雞婆愛講話,囉唆,沒唸人嘴巴會癢的婆媽有意思了吧?

    怎麼可能?

    這是不可能的!



    可是..............



    唉,再打一次電話吧。



    打完電話,我轉身提起我的包包,往我的小紅ㄅㄨㄅㄨ前進。

    嗯,我不等了。

    反正我知道他不會來了!

    裝好東西,發了車,然後又不死心的往轉角看了一眼。

    嗚~~還是沒人。

    再看一下對街跟左邊街跟右邊街。

    唉,還是沒來。

    好吧!死心吧!



    慢吞吞的轉一下油門.............

    為什麼今天那麼不順?小紅為什麼沒有前進半步?

    我又想轉更大力,可是這次卻變成一片黑暗。

    停電嗎?

    當然沒有!

    是我的眼睛被摀住了。



    「喂!不是說不見不散的嗎?才等一個小時就要走人喔?」



    呃?

    婆媽?

    他終於來了!



    我猛一回頭.

    「你?你...你.........你怎麼.....」

    「我?我怎樣?」

    「你怎麼來了?你不是不來了嗎?」我漲紅著臉。

    完了!



    「我有說我不來嗎?」他嘻皮笑臉的。

    「可是,你也沒說你要來啊!」

    我想我的臉現在一定爆紅!

    是那種快要爆炸的紅!

    「喔?可是妳約我我哪敢不來啊?」

    婆媽嘻嘻笑的,一臉詭異。

    可是我才不想知道他幹麻笑的這麼怪,我現在只想趕快離開。



    「喔,你來了就好,我....我突然有事,我要先走了,掰掰~~」

    情急之下我馬上吹油,可是婆媽卻老早就坐上我的後座,不肯下來。

    「你下來啦你!」

    「我不~~~要!」

    「下來啦你!你很肥欸!小紅跑不動了啦!」我氣極。

    「才鼻要!」

    「你怎麼那麼賴皮啦你!」我轉過去罵他,可是他還是笑的一臉噁心。

    好噁心的笑容。



    「嘿嘿~~」

    「笑什麼笑啦你,無聊,很噁心欸!」

    「誰叫妳要留那種留言,我就是要笑的這麼噁心,怎麼樣,嘻嘻~~~」

    「我,我哪有留言?你聽錯人了啦!走開啦你!」

    嗚~~我後悔了啦!後悔了啦!

    「嘿嘿,有紀錄喔,要我撥出來聽嗎?」

    「不要!不要!你下來啦!下˙來˙啦~~~!!」





    「婆媽,我已經等一個小時了,我不等了!管你的不見不散!如果你現在出現的話,我就當你的女朋友,如果你現在不出現的話,我就當你是一個囉哩八嗦滿臉皺紋眼睛小頭髮又呆的超級大豬頭~~~!!」








==
第一個短篇真的是青澀到不行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