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AZXC*車站韻事 全





     她來了!



   我的眼睛不由自主的跟著她,從車站的拱門,移動到車站看板。

    又是九點四十二分。

    已經連續一個星期,這樣的時刻令我感到特別。



     一個星期前,我在車站,看到一個女孩像風一般的飛進我的視線內。

    當然不是真的用飛的。

    而是她跑步的速度在不到零點五秒的瞬間,躍進我眼力的勢力範圍。



   當時她穿著剛好服貼的深色牛仔褲,搭配一件白T。

    半長不短的直髮飄揚著,沒有髮夾裝飾。

    頸上沒有項鍊,手腕也沒有銀鍊或戒子。

    連腳上穿著的,也只是簡單設計,淺素色的休閒鞋。

    臉上沒有任何化妝品附著,是一個相當自然的女孩子。



    她正微微喘著氣,好像剛跑完百米賽一樣。

    目光正盯著車站正中央的電腦看板,專注的好像是在鎖定獵物。

   相當令人目不轉睛。

    她在我不到五秒鐘的生命流逝間,讓我對她一見鍾情。



   非常神奇的,在那天後的每一天晚上九點四十二分,我都在期待她的出現。

    有時候她會早到,有時會遲來。

    其中有一天,她真的遲到了太久,趕搭不上四十八分的那班車。

    只好多待在車站二十三分。

    我也多陪了她二十三分。



   我想我真的是愛上她了。

    每一天我跟在她身後,和她過月台,然後目送她上車。

    回到家之後,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只想到她。

    一個星期下來,大家都說我瘦了很多。

    我的死黨們看不下去,決定要替我去接近她。

    都被我厲聲回絕。



   從我喜歡上她的那一天起,我的心也容不下別人。

    老實說,我並不只有一個女友。

    但是我決定要為她專情,於是我毅然決然的和她們提出分手。

    雖然她們哭著說可以當地下情人,不願和我分開。

    但我心已決,因為我不希望我的藕斷絲連造成阻礙我和她的主因。



   而也從我喜歡上她的那一天起,我也對我自己失去了信心。

    以前我總對我的外表相當的自滿。

    女友們幾乎都是倒貼過來,黏我黏的緊緊的。

    就連死黨們也對我的外表豎起大拇指,說從沒見過比我好看的。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喜歡上人。

    我怎麼能夠知道,她是不是也這麼覺得我呢?

    也覺得我好看?覺得我足以匹配上她嗎?

    我的自信心消失殆盡。

    因為我不敢保證她也會同樣的愛上我。



   我的家人看我如此苦惱,也相當的不忍心。

    母親鼓勵我,說若我用誠心去打動女孩子的芳心是在好不過的了。

    父親也拍拍我的肩,口氣堅定的說,生命是如此的短暫,能尋到一生的摯愛,就該好好的把握住!

    看到大家如此鼓勵我,我也決定了,要好好追求她。



   今天,就是我向她表白的日子。

    我套上能夠襯托出我帥氣的一身打扮,緊張的在車站等待。

    她像是也期待這一天的來臨,準時的在拱門中出現。



    今天的她,穿著粉色的背心,配著及膝的格子裙。

    好漂亮!

    害我臉紅的直吞口水。



   好緊張,怎麼辦?

    這是我第一次向人表白。



    四十六分,我跟在她後面,進月台。

    風揚起她柔柔的髮絲,我在後頭聞到香香的洗髮精味道。

    迷住了我的心......

   在她身後,時間好像停住了一樣,我有點陶醉。

    但火車卻不識時務的緩緩進站。



    而我,還未向她說出一句話。



   不行了!

    我看著車門打開,擁擠的人群正趕著下車,上車。

    我看著她慢慢被擠向車門,如果再不說的話,我會一輩子後悔的!



    我慌忙的衝向人群,鑽著人叢中的空隙,終於來到她身旁。

   我滿臉通紅的望著她同樣泛著粉紅的臉頰,

    還未張口,

    突然頭一昏花,

    耳邊傳來她一聲甜美的呼喊..............











「唉呀!臭蚊子!竟然想咬我?!打死你!打死你!」

















>>蚊子與人的相戀,巴掌是頭號情敵!



==
這是六年前的作品(2002年)
很青澀。而且tone跳很快! ^^"
貼上來紀念一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