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捷要出去玩了 玩幾天不曉得 哈!

雙手奉上秘密第九集 這樣去玩時才不會良心不安 呵呵呵



秘密寫到現在也有 22,717 個字了 才到第九集

其實在我內心的故事大綱 目前才走了大約五分之一吧?

不曉得這次長篇會寫多少 但我覺得要克服的還是自己啦

希望能在忙起來之前寫完它 也希望能順利照著進度走



等我放假回來 每篇的故事字數大約會調整一下 也方便我的進度

不過一切到時候再說囉 ^____^



有看秘密的人 謝謝你們默默的支持

雖然很少人留言(偷偷哭) 不過我知道有人在看啦 Q口Q



出去玩我會小心的 也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唷~~~~~

掰掰掰掰~ ╭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