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陪親團 下 END





  蹦的一聲門開了,邵玲旋風般飛入臥房。經過時看見客廳裡的人只是匆匆一瞥,喊了聲哥。

  我皺眉吼:「邵玲妳快遲到了還不快一點?我都等到睡著了!」而且還因為睡著幹了些糗事。可惡!

  我眼珠子飄看一旁的皇甫少華,這個人非常有俠士基因,髮梢很適時地飄動。

  我忽然想起夢裡面那些可愛的小雲朵們。

  硬生生轉回視線,不懂那些小雲朵跟眼前的俠士有何相關?

  難得夢到飛翔的夢,可千萬不要牽扯一些不好的記憶啊!

  「邵玲,妳快一點啦!」相個親還要人陪是怎樣?想到等一下我要埋伏在附近餐桌吃那貴死人的餐,心裡就有點不平衡。

  錢還要我出一半是怎樣?又不是我相親!我只是陪親團而已。

  「給他等一下是會死喔!」房間裡也傳出吼聲對抗。

  我只好繼續轉台。皇上都這樣說了我這個太監還窮緊張幹嘛!?

  皇甫少華又開口了:「妳相過親,通常最討厭男生問的話題是什麼?」現在是在民調嗎大人?

  「大概是問我的興趣吧。」

  「哦?」

  「因為我會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那妳一定會問對方的問題是什麼?」

  我想了想,突然有點啼笑皆非:「問他平常的興趣是什麼。」

  我們兩個都笑了。

  邵玲拎著三雙鞋出來,我們三人大眼瞪小眼。

  我:「那個紅色拿掉。」剩下黑的跟紫的。

  皇甫少華:「紫的那雙吧。」我也點頭。

  邵玲:「你們真是我的救星!」

  看著他起身,我微訝:「你也要去?」

  皇甫少華露出俠士一笑:「我是馬夫。」

  少華兄技術很好地將車停放在停車格,我又再一次微訝:「你也要進去?」

  「去上個廁所。」蛤?

  而皇甫少華果真去廁所了。我的老天爺啊!

  邵玲在訂位處跟櫃台小姐說幾句話,然後被帶到窗邊一個雙人座位。我想今天這位仁兄應該會被電得很慘,竟然訂位訂窗邊!?這絕對會被怕曬黑的邵玲大小姐先列為不及格名單。

  帶位小姐領我到另一個角落區,這裡視野不錯,剛好可以看到那兩人的互動。邵玲將手擺在額頭擋太陽假笑,那也是『不及格』的暗號。

  嘻嘻我就知道!

  我繼續觀看,邵玲用左手順瀏海。喔!用左手代表可商議,瀏海位置代表對方長相中上。我想這餐飯或許有翻盤的機會。

  服務小姐遞給我MENU。哇,英文比中文多,這家餐廳是怎麼了?以為自己生在米國嗎?

  突然一個陰影降下,我愣著看對方很俠士地坐下。

  「你怎麼還在這?」

  皇甫少華報以微笑:「我肚子餓了。」

  呃?

  現在換我不知道該說什麼。這個少華也太隨性了吧?

  「我以為妳應該會猜到的。」

  「什麼?」

  「妳跟我妹是死黨,做事情不是都一起的?」他接過MENU,從坐下到現在都還沒看我一眼。

  「所以我今天才陪她來啊。」

  「妳要點什麼?」

  ………………………………

  這人可不可以把話一次說完?一直跳段落不嫌累嗎?

  「蔬食養身套餐。」我皺眉:「甜點堅果雙脆餅。飲料先上,特調奶去冰謝謝。」

  「跟她一樣蔬食套餐一份。甜點洋梨塔,水果冰沙,飲料餐後謝謝。」

  等女服務生走遠,這位好心的俠士終於又開口,不過卻是…………

  「他們這家制服蠻好看的。」

  我露出相親招牌假笑:「前輩,可以先解答我的困惑嗎?」

  「當然當然。」

  兩人相看兩不厭……可是看了二十秒我就受不了了…………

  「少華前輩?」

  「我叫邵樺。」

  ……皇甫「少樺。」前輩。

  「邵樺。」

  ……………………

  「……邵樺。」好,我輸了。

  他還是那副笑容。

  現在是你看我我看你看來看去看不完大賽嗎?

  面對他的俠士微笑我只好率先出兵:「所以今天你也是陪親團?」

  「當然不是,我是來相親的。」

  啊?

  「那你相親的對象咧?」

  他又笑。

  突然我五雷轟頂。轉頭過去看邵玲,這傢伙竟然把手偷偷伸到桌角向我比YA!

  很好!我全身血液都冰冷了!

  視線對焦,我覺得對面坐著一個身穿古裝的大俠士。是個難纏的傢伙!

  被擺了一道的感覺真糟!邵玲妳這女人給我記住!

  皇甫少華對我露出那一百零一個笑容,我竟然被他莫名其妙隱藏起來的內力給擊得一蹋糊塗…………

  「所以……請問妳平常的興趣是什麼?」

  他的笑容越大,我心中的陰影就越黑。

  這傢伙。

  …………跟他妹一樣可惡!

  我實在是不應該飛去那座大得嚇人的天空之城……不該被那深沉好聽的言語給吸引。要知道美麗的東西多半有毒,好聽的聲音幾乎會穿心,我想我的心應該被劈開了…………

  「……妳又臉紅了呢。」

  他笑。










==
短短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