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AZXC*之四 客人與毛毯 (咳!)





  客人帶了主人最愛吃的啤酒,站定門口,按了門鈴。


  「嗡嗡嗡~嗡嗡嗡~我家有隻臭蜜蜂~~」


  門開了,卻不見人影。


  「呃?請問有人在家嗎?」


  一個黑黃橫條的身影從門後出現,赫然是一隻大蜜蜂!?


  「哇!好大隻的虎頭蜂!」


  客人嚇了一大跳,正打算奪門而出時,竟然瞥見那隻大蜜蜂竟然正吃力地拿著掃把掃地!?


  蜜蜂在掃地?這真是世界奇觀啊!


  眼前的蜜蜂哀怨地看了客人一眼,將掃帚收起來,拿起一旁的好神拖開始擦地板。


  眼前這一幕讓來訪的客人目瞪口呆,喃喃念道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家人也太厲害了吧?竟然能把蜜蜂養那麼大,還能訓練成這樣!簡直就是不可思議!這蜜蜂真是太強了,拍成影片放到網路上說不定能像小胖那樣紅到國外去啊!」


  蜜蜂很無奈地說:「沒辦法啊,寄人籬下總是要出賣點勞力。主人不做家務就交代她兒子作,她兒子不作就只好我作。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客人吃驚了,他大叫:「什麼!?你還會說話!」


  蜜蜂緊張到飛起來,頭上的觸鬚晃啊晃的。


  「你別叫那麼大聲!萬一被他們知道我會說話,他們又要叫我去接電話了!」














  她一邊大笑一邊醒來。


  這才發現原來只是一場夢。


  細微聽見客廳傳來蜜蜂先生的自言自語。


  「乖兒子,妳可以告訴我妳家掃把放哪裡嗎?我想趁妳媽醒來前先把這裡掃一下,要不然才住一天就被趕出去就太丟臉了。」


  「喵~」


  「什麼?妳也不知道?難道妳這不肖子竟然讓妳媽幫妳打掃房屋嗎?有沒有讀過三字經,子不孝父之過……喔對不起,我不知道你父親是誰,妳媽這樣未婚懷孕可真不好。」


  …………這死蜜蜂在說什麼東西!


  「什麼?妳說妳媽很討厭我?哈哈別開玩笑了,她討厭我的話怎麼可能會讓我住進來?肯定是也對我有意思啊!妳不懂,現在的女人自尊心是越來越強了,等妳媽看到我的工作能力就不會再對我這麼冷冰冰了……」


  先生,請問前幾天把事情都丟給我作的那個人是誰?


  還有,你兒子兒子叫得很爽嘛!那是你兒子嗎?給我閉嘴!


  「對了,妳媽睡覺很容易醒來嗎?我剛聽見她說夢話欸,一邊笑一邊說『死蜜蜂快點去給我洗衣服!』……妳媽是不是生活壓力太大了?妳真的應該要多幫幫妳媽做家事的……」


  …………


  「睡這裡好冷喔……只有一件毯子還是很冷,我覺得我快感冒了。欸兒子,妳覺得我如果偷偷去妳媽床上睡她會不會發現?我手機設定比她早起床這樣就不會被發現……」


  她轟地打開門,跟蜜蜂先生大眼瞪小眼,蜜蜂先生尷尬地張大嘴巴,她則是刷地丟出另一件毛毯。


  「睡覺就睡覺不要嘰嘰呱呱在那邊講話吵死人了!兒子過來!不要理這個怪人!」


  轟地一聲門又關上。


  …………


  這死蜜蜂!睡覺不穿衣服當然會冷啊!


  氣死她了!早知道就不要丟毛毯出去了!




  





==
看吧還是很無聊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