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AZXC*之十三 星期天一偶





  「苔小姐,妳跟大象先生是怎麼認識的啊?」


  …………


  「朋友介紹?網路交友?以前的同學?同事?還是……相親?」


  …………


  「看大象先生也是條件不錯,我實在是很好奇你們怎麼會在一起?欸,不要這麼小氣,說一下嘛~」


  你叫我說我就說?哼!


  「身為男人,在我看來其實大象先生算不錯欸!彬彬有禮。看到我跟他女友同居也不生氣,這種人如果不是修養好,就是……」他瞄了一眼面色不悅的她。「咳!還是不說好了……」


  …………


  死蜜蜂!大象很愛我的好嗎!你以為能挑撥我們?哼!


  「話說回來,我看你們應該交往也沒多久吧?最多一年……不!絕對沒有一年!對不對?我說的對不對?」


  …………


  「嗚~兒子,妳看妳媽都不理我,這樣好沒禮貌對不對?妳長大絕對不能像妳媽聽到沒有……」


  …………


  「妳看妳看,妳媽她又瞪我了……在公司的時候根本不會這樣,一回到家就變成虎姑婆……嗚嗚嗚我好怕喔……」


  她終於忍不住開罵:「你到底煩不煩啊?難得的假日非要講這些無聊的東西嗎!」


  蜜蜂先生吃驚了:「這怎麼會是無聊的問題?這可是妳跟大象先生的戀愛故事呢!妳這樣讓大象先生聽到他不知道會有多傷心。一個男人也是有自尊的啊…………話說回來,大象先生薪水高嗎?月薪多少?有獎金制嗎?他是什麼行業啊?」


  「池先生你可不可以安靜閉嘴吃你的午餐?」她站起來換張椅子,離他遠一點。「我想看電視可以嗎?更何況我幹嘛跟你說這些啊?無聊!」


  蜜蜂先生很無辜:「閉嘴要怎麼吃東西……好好好,妳別瞪,妳瞪人真的超恐怖的,跟凸眼金魚沒兩樣……!」他閃過一包衛生紙直擊。


  「給我吃!」她手指著桌上的義大利麵。「我辛辛苦苦做出來的麵你沒有給我吃完就試試看!一根都不能給我剩聽到沒有?給、我、吃、光、光!!!!!」


  蜜蜂先生聞言扒了一口,不滿地說:「怎麼這樣?好歹我也有出力啊……明明是自己說這餐要請我的,原本還以為是吃大餐,結果竟然是在家裡煮……這就算了,想不到煮麵還要我教,這什麼道理啊……」


  這蜜蜂會不會太囉嗦了一點?!要不是她一時鬼迷心竅,要不然會因為昨天他沒在男友面前漏她氣而大發慈悲請他一頓嗎?門兒都沒有!


  「你就只動一張嘴是有什麼了不起啊?」她毫無形象地拍桌:「煮給你吃你還嫌?等一下碗你洗喔!我們家的家規是誰煮飯另一個人就要洗碗,不得有議!」


  「喂!君子遠庖廚妳沒聽過嗎?」他嚴重抗議。要他花錢買消夜他絕無異議,可是男人進廚房就是丟臉,這個他絕對不妥協!


  剛剛他也是用這個藉口,現在已經不管用了。


  「這是我家,是誰說住我家會聽話的?」她只差沒拿出住房協議書。


  兩人大眼瞪小眼。一旁的貓兒子已經見怪不怪。


  「好嘛……我洗。」這件事絕對不能給他的歷屆女友們知道,要不然真是丟死人了!「但是妳要跟我說你跟大象先生的故事喔。」


  她冷笑:「你以為這是交換條件?我的愛情故事幹嘛要跟你講?」


  「要不然我也跟妳講啊。」


  「不用了我一點也不好奇。」


  「聽嘛聽嘛……很精采欸!七天七夜也說不完!」


  「那太好了,你在這裡也沒有七天七夜的時間,那就不用說了。」


  「…………苔小姐,有沒有人跟妳說過妳很冷血?」


  「沒有,大家都說我很和藹可親。」


  「那妳為什麼要對我這樣?」他扁嘴。「你難道不知道好奇會殺死貓嗎?水瓶座是求知慾旺盛的星座耶!」


  「第一,你別詛咒我家兒子!第二,你不要牽拖無辜的星座下水。」她冷眼斜睨。「你又不是水瓶座的。」


  「苔小姐,我都不知道妳竟然調查我的生辰八字?難道妳改變心意要拋棄大象選擇我了嗎?」


  …………誰人拿個蒼蠅拍給我?我想打死這隻不知羞恥的昆蟲!










==
只是想要把這無聊的對話寫出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