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來!*03





  「現在這個時間我們還可以好聚好散,之後的話會很不好受喔。」惹到純情小男生的下場就是這樣,唉呀呀!

  「我不管!」他低聲叫著,聽起來很怨氣,這聲音惹得她很想大笑。

  「那我也沒辦法!」她一副就是『你又能拿我如何?』的樣子。





  「樂樂……」這下換哀兵攻勢了。

  她嘆了口氣,以前她不是沒遇過死纏爛打的男人,但他們到最後還是受不了她的言語攻擊就乖乖離開。雖然說這次她也可以像之前一樣甩甩衣袖就走,可是她就是想要鬧鬧他!

  她想知道他到底還可以多低聲下氣?

  這時候她才知道自己原來有多壞。





  「你有勇氣嗎?跟我在一起要有很多很多勇氣喔!」她玩著桌上的紙巾,把它們撕成一條一條的。

  「我已經想過了。」不管怎樣他都要跟她在一起。





  聞言,她露出了微笑,像個冷靜的主考官。

  「那……你敢在這邊親我嗎?」樂樂拉著已經被撕碎的紙條。「我沒喊停不準停喔!」

  他頓了好幾秒,然後很遲疑地慢慢往前。對上她的眼在思考她是不是故意的?倒是她,很挑釁地揚起嘴角,逗得他一口氣衝向上她惱人的嘴!





  餐廳裡,兩雙眼睛用極近的距離互看著。

  一開始他充滿氣勢的眼神看似還能凌駕她滿滿惡作劇的眼框。到後來那外強中乾的眼珠子開始垂低,有些扭捏了起來,但又撐著一股氣,怎麼樣也不願離開,只是也不好意思繼續對上那佈滿玩味的勾人眼睛。

  她細細觀察這個已經面紅耳赤的小男生(對她而言她真的覺得他是小男生)。這小男生喜歡她呀!呵呵!





  她故意用嘴挑逗他,輕輕地用嘴唇咬著他的,結果真的讓他更加不知所措起來。

  這遊戲真好玩!

  旁邊的客人有的偷看有的竊竊私語,她是真的不在乎呀!但眼前的大男人(在旁人面前他的確是個大男人)卻像個騎虎難下的英雄,進退不得。





  哦?那漸漸抬起的右手是怎麼回事?是想擋住臉嗎?

  她媚眼瞧了那手,又回看了他有菱有角的眼眉,成功地用『心電感應』逼退了那隻怯懦的大手。

  啊啊!好個聽話的小男人啊!

  她笑。





  好吧!

  或許這次真的能慢慢增為兩束花凋謝的時間。

  他的反應讓她覺得這玩具似乎可以持續很久。





  她主動離開他的唇。離開了他緊張又緊張的臉。





  說真的,他不知道她心裡在盤算著什麼?

  為什麼事隔了這麼多年他還是會懼怕她那又媚又勾人的眼睛?為什麼在她面前他不能像個硬漢一樣喝來道去?別說要讓她俯首稱臣了,光是用盡力氣別低頭就很難了。

  這樣的他,到底還算不算是個男人?

  甚至在她主動離開他的唇畔時,他忘記了餐廳裡觀望他們舉動的食客,他竟只顧著擔心他是不是又要被拒絕了?





  他小心觀察著坐在對面的女人,規矩畫出來的細細的眉呀!一根根尾端翹著的眼睫毛呀!怎麼看都讓人想入非非的媚眼呀!

  什麼時候他還可以像剛剛那樣近距離地看她?

  他不知道這份榮幸是不是真的能這樣延續?但他知道,她真的是他的剋星。





  她注意到他的小心翼翼了。

  但仍不慌不亂地切著主餐:「你覺得我會說什麼?」

  他傻傻地抬頭又倏地挺背坐直,好像重現當初在面試時的緊張,甚至是更緊張:「我……我不知道……」





  她微笑,繼續切著,眼神根本沒瞟向他,繼續問:「那,你希望我會跟你說什麼?」

  他皺著眉,似乎真的想了,過半天喝了口水,又吶吶地說:「我……我希望妳跟我說……再給我一束花的機會……」

  做人,還是別太貪心吧?要求人家一輩子跟自己在一起也太勉強了,一束花的時間就讓他好好滿足吧!至少他可以去找一束生命力超強的花!

  這一次,他一定會把握機會讓她對愛情改觀!





  她露出好像意料中又好像沒想到他會這樣說的表情。

  「就這樣?」她看著他很明顯地失落,忍住笑。這個又像小孩又像男人的人哪!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他像個小學生乖乖點頭,那樣子好像是在說『因為這個答案是目前最有希望的所以我才這麼說啊』。





  她看了他一會兒,搖搖頭,然後繼續吃著她的晚餐。

  不發一語。

  吃完之後她抬頭,發現他才吃了一半。

  「不想吃嗎?」她擦了擦嘴。「不想吃我們就走吧。」

  說畢就招手要了帳單,一點反駁的機會也不給他。





  啊?

  他明明就是想要再多跟她相處一會兒的啊!

  他看著椅子上的花,有種很孤單的感覺。





  「那花,把它丟了。」她站了起來,口氣不在乎地說。

  他頭上的烏雲又更多了,看來,他的確是被拒絕了啊!

  果然拿一束噴漆花來要求交往不是件好事!

  唉!





  她走到了門口,看到他還在那唉聲嘆氣,心裡突然很快樂!

  她真的是好變態呀!怎麼看到有人傷心還能這麼開心呢?





  她故意用很不耐煩的口氣喚他:「還在那幹嘛?」

  「沒有,覺得這束花……有點可憐。」他低著頭回答,口氣好哀怨。

  某人的嘴角緩緩上揚:「有什麼好可憐的?被丟掉就很可憐嗎?」

  「是啊……」都好不容易長成一株株漂漂亮亮的花了,可是竟然還是被嫌棄,遭到丟棄的命運。

  真的好像他啊!





  「這麼捨不得,你可以拿去啊!」她走在前頭朗聲說:「不過接下來你可得好好選!這次呢,我不要花束,我要種在盆子裡的,你呢,就幫我照顧吧,只要它枯了,我們關係就結束!如何?」

  良久良久她都沒聽到回答,於是停住腳,一回頭就看見他那對亮晶晶的眼神在發光!

  唉呀!真的是個小孩子!

  他這麼小男人,她能不作大女人嗎?





  「還在那幹嘛?」她笑。

  她伸出細長的手朝向他……





  「過來。」





  空氣中是她惡作劇的媚眼,還有他充滿快樂因子的擁抱……









==QAZXC

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