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AZXC*占心 02





   早上的會計,老師一直拖到第四節才發考卷,結果一看之下,林天樂這傢伙考了個九十七分。

   「哇靠!這下你一定是全班最高了吧!」我看看自己考卷,也才八十六分而已,這可是我目前發下來的最高成績。再看看左右鄰居的,大部分都七八十分,能考到九十分的也才一個,就是林天樂這個變態!說他不是全班第一誰第一啊?

   正當我轉過去要賞他一抹『得意的笑』時,講台上會計老師也發出尖銳高亢的聲音公佈:「這一次成績最高分的有兩位,一個是林天樂,一個是王施惠,他們都是九十七分,請大家給他們鼓鼓掌……」



   什…什麼?有兩個?我頓時驕傲的情緒有些落敗,但是還是打起精神告訴他:「這樣你還是算全班最高分喔!」

   想不到那個林天樂竟然也回我一笑,然後拿起考卷走向老師,嘰嘰咕咕的不知道在說什麼,走回來的途中他還盯著我直笑。

   「笑屁喔…」這當然是我心裡面罵他,被他聽到可不得了。



   「剛剛老師有改錯林天樂的考卷,所以我們班上最高分的是王施惠同學,也希望大家要向林天樂學習誠實的勇氣,請大家再一次為他們兩個人鼓掌。」

   什麼?我不相信!一把搶過林天樂的考卷,馬的,好好的九十七分竟然變成了九十五分?林天樂!你是大白痴啊?老師改錯就錯了嘛!你這樣對得起我們這些汲汲於分數的同學們嗎…?

   只見他得意洋洋的靠近我,嘴巴停留在我耳邊,掩不住炫燿的說:「怎麼辦?有人要任憑我擺佈了喔…」



   「去你的…」我摀起發癢的耳朵衝口而出。

   「妳說什麼?」林天樂馬上一百八十度的板起臉來,活像閻羅王似的瞪著我。

   我心頭一驚,連忙一古腦的跟他道不是:「抱歉抱歉,小的錯了小的錯了,不小心說出來,對不起對不起,老大別生氣啦…」

   馬的,才一下子我方氣勢就輸掉一大半了,這該怎麼辦才好!沒關係,下午的課是他最拿手的,不可能會再出錯了吧!



   但是今天的運勢似乎一面倒,下午的經濟和微積分他都以些微之差輸給別人,每發一張考卷他臉上的笑容就更加大了一圈,而且奇蹟的是今天竟然連一個信差都沒有,他的抽屜和書包我每節下課都翻過…

    一、封、情、書、都、沒、收、到!

   這怎麼可能?我亦發覺得他是不是有搞什麼古怪。



   「喂!你很小人欸,你是不是有做什麼手腳?不然怎麼可能分數都差那麼一分兩分的?還有,你是不是叫你那些朋友攔學妹?要不然怎麼可能今天連一封信都沒有?」我直接找他攤牌,現在已經是最後一節了,等一下打掃完就沒時間了,要是真的能抓到他的小辮子,這場賭注也就宣告無效啦!

   「誰小人?難道妳認為老師是幫兇嗎?」林天樂仗著自己身高比我高,由上往下的瞄我,看得我渾身不爽。

   「我可沒這麼說喔,你最好趕快承認我告訴你…」

   「承認什麼?妳沒證據就不要亂說,就快要放學了,妳如果現在認輸的話,我還可以從輕發落,如何?」林天樂朝我笑啊笑的,搞得我心煩意亂。



     今天他幹嘛老是一直在笑?真是莫名其妙。

   「哼!認輸的是你不是我!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呢!」說完我就一溜煙的逃了,在走廊遇到認識的學姊還說我臉怎麼那麼紅?可惡,害我特地繞到廁所去洗把臉才回去上課。

   可惡,看來只好使出我的殺手鐧了!

   回到座位之後我拿出抽屜的空白紙,洋洋灑灑的寫了幾行字,最後寫著:『林天樂,我喜歡你已經很久了』。我還故意寫得慢一點,以免他認出是我的字,大功告成之後,我忍不住尖笑的收好,好不容易捱到了下課,趁著大家混亂的時候想要塞到那傢伙的抽屜,想不到……



   「妳在幹嘛?」林天樂抓住我的手質問著。

   「啊?啊啊……啊?什麼……?」我盯著他著手慌張的語無倫次。

   「妳塞什麼到我的抽屜裡?」想不到他還不死心,直逼我說出來不可。

   「什麼東西?喔…你是說這個信啊?那個…那個是……喔!喔喔!對啦!那個是我剛剛上廁所啊,然後…然後一個女生叫我給你的!對啦對啦…就是這樣,是一個學妹要給你的情書啦!阿哈哈哈……想不到你還真有女人緣哪,哈哈…哈哈……」

   我慌慌張張的信口開河掰了一堆謊言,瞥到附近同學聽到我們的聲音靠過來,哇咧,可別把這事情搞大啊,拜託!



   「咦?這個不是心心剛剛在上課的時候寫的嗎?」坐我後面的阿花突然冒出了這一句。

   「哪有?妳看錯了吧?我上課很認真的在抄重點耶!」別…別說了阿花,大不了我以後免費幫你算命好不好?

   「我也有看到,心心寫完之後還很仔細的折好,看起來很高興的在笑咧!」斜後方的阿狗也在一旁鼓吹,哇哩咧,你們上課不看老師,看我做什麼啊?我的天哪!你奶奶我被你們害死了啦!

   我一臉心虛的朝上方瞟去,看到林天樂眉毛抬得高高的正在看我,好像在說『我看妳現在怎麼說啊』的表情。

   我尷尬得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既不想在大家面前丟臉,也不想承認那是我撒謊的。



   「唉呀!這是一封情書耶,上面還說『我喜歡你很久了』耶!想不到心心一直都暗戀林天樂喔?」多事的阿貓打開信大聲嚷嚷,還把內容都唸了出來,在場的人都噓聲連連。

   「就說了不是……」我急得快要哭出來了。

   這時候林天樂終於開了尊口:「我們先離開一下。」說完就拉我走出教室,留下後頭一堆人在那邊歡叫。



   他拉著我一直走到活動中心的後門,這裡沒什麼人了才放開我。

   「好啦,妳可以不要哭了吧?」他嘆口氣的比手勢叫我坐下。










==
最近好多人來看網誌喔,真是嘿皮!
所以就不敢偷懶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