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AZXC*歐思嘉與拇指姑娘 02





  「嗨!小香。」高瘦男子走向高瘦女子,這畫面一點也不奇怪,奇怪的是這兩大團人融合在一起並沒有任何爭吵或是挑釁,兩大團的女孩們凝聚在一起,手上的照相機依舊拍個不停。

  「……」高瘦女子沒有多大表情,頂多只是微微皺起眉頭而已。

  「啊呀~~~~~~~~~~~~~~~」

  「小香跟阿勉站在一起真是好畫面呀~以後我們看不到了怎麼辦?」





  高瘦男子,阿勉。是個長相白淨就讀美術班的高三男生。

  人如其名,非常地勤勉。今天的頒獎典禮喊到他名字的獎項就有好幾個。大學部等著他去報到,目前是個非常悠閒的準畢業生。

  高瘦女子,小香。擁有一雙劍眉且不茍言笑的高三女生。

  人有辱其名,因為是未來的體育保送生所以身上並沒有少女般的花香。大學也等著她去報到,是個容易殺氣騰騰的排球女豪傑。





  這所某某縣市的某某高中其實是個女中。對,就是那種男生們天天朝思暮想希望偷摸進來的女子高中。

  為什麼會有阿勉這個男生在這裡?這是因為他考到了本校的美術班。美術班有徵收男生,三年前他考到了,所以就進來了。

  而為什麼小香會進入這所女子高中呢?呃,這還用問嗎?

  分數考到了自然就能進來啦。雖然她擁有太多太多男孩子的霸氣,但是她始終還是女孩子。雖然她胸部非常非常的小,但是她……





  咳咳咳!

  反正今天是畢業典禮,大家請把焦點放在畢業典禮就好。





  「小香……小香……」發音者頓了又頓,繼續棄而不捨:「小香……小香……」

  回應他的還是一片沉默。

  「小香~~」又來了。

  某人面不改色,她不是那種容易遷就的人。

  「小香~~~」聲音越來越嬌,旁邊的人都開始受不了,但是局中人,嗯,我是說叫跟被叫的人依然故我。

  前座、後座、兩側的學生們都有意無意偷看著,講台上的人並沒有發現這小小的騷動,來賓依舊大著嗓子稱讚這群他完全不認識的學子們。





  看來要使出殺手澗了。

  阿勉慢慢移動他的身軀,移向他左手邊與他平高的女孩,噢,碰到肩膀了,他偷偷感覺身邊的人兒,唔,對方沒有移動,似乎在忍耐著?

  阿勉繼續努力,眼睛看著台上的來賓,似乎很認真專心地在聽,耳朵注意隨機出沒的教官,嗯,沒人。

  然後迅雷不及掩耳地……!





  後排的同學們尖叫!當然……是努力壓低聲音地尖叫!還伴隨著興奮地喘息聲。

  天哪天哪!

  她們最崇拜最喜歡的兩個人,阿勉竟然隔空親了小香的臉頰耶~~!

  果然坐在小香附近都會看到無預期的驚嚇畫面哪!上次就有人看到阿勉拿著毛巾幫小香擦汗,唉呀!這多麼像少女漫畫的情節?雖然說男女主角動作有些顛倒了,但是畫面還是很美的呀~~~

  其實剛剛就是阿勉偷偷跟人換座位才跑到這裡來的。要不然五育均優的乖寶寶怎麼可能會坐在榮譽體育獎的小香旁邊呢?

  頒獎程序不符嘛!





  今年的畢業典禮照例要上台領獎,這是每個學校都無可避免的。

  能上台領獎的人通常都駕輕就熟了,根本不會緊張。會緊張的也只有三年沒遲到早退兼請假的全勤獎同學了吧?

  阿勉上台領校長獎的時候鎂光燈不斷,活像個明星一樣,台下的尖叫聲也持續著,一班一班地輪流喊:『阿勉我愛你!』搞得來賓都不知道誰才是校長了。

  小香上台的時候更是。

  她是代表整個球隊上台,誰叫她是隊長?身上穿著校隊的衣服,英姿挺拔的,手裡捧著最高最大的榮譽獎盃獻給學校。握手的時候更不知道持續了幾十秒之久,台上像是打雷閃電一樣。





  這時的阿勉就像台下的粉絲群一樣對小香露出崇拜的眼神,配上他秀氣的臉蛋簡直就像擁有少女漫畫般眼睛的小貓一樣。

  小香挺拔的身影,哇~他好想要埋在她的肩膀裡唷!

  阿勉看著小香用獎盃換回來的一疊隊友們的獎狀逐漸靠近中,走路的身形實在是好台風呀!小香真不愧是全校的偶像,雖然她實在是不太愛說話哪!

  「小香,妳好厲害唷~」阿勉由衷地稱讚。

  小香只是微微領首,然後挺直背坐好。





  亢長的儀式典禮結束後,體育館裡響起了輕鬆的曲調。現在是畢業典禮的中場片段,是可以照相的時間。

  但是阿勉跟小香卻早早就被預備組的人給拉去,他們必須準備下午的表演。

  這是不知道哪一期的幹部委員前輩出的餿主意,每屆都會在畢業兩個月前舉行校內無形式投票,選出本校畢業屆的風雲人物。

  今年無意外地,阿勉跟小香分別是取得了男女的高票。





  在本校要當風雲人物可不是只有享受風光而已。畢業典禮儀式之後必須準備一個活動來『感謝』全校同學(甚至還包括教職人員)的垂青。而通常這類的企畫構想均來自學生會的金頭腦們,以及善用前輩們所留下的存檔。

  而小香在畢業前正好有一場告別球賽,事前並沒有多加參與活動預演。





  她只知道要演一齣短劇,一齣中古世紀的小短劇。










==
總共有10集,大概分三天貼吧。
好啦好啦就讓我敷衍一下嘛~~~~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