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AZXC*狐狸眉 14





真的很吃虧,明明尹岳體溫升高,應該是滿臉通紅了,但卻因為戴著面具我見不到。真的很吃虧!


我湊上唇去,尹岳竟然硬是避開。他瞪著我,像是被逼到不行,咬牙說:「妳不嫁我我便不願。」


我真的笑了出來,搖了搖他肩頭:「尹岳,你何必要我巴著你?我們情投意合你情我願,就當它是一夜情吧,有何不可?在我們那這是很自然的事,我都不在意了你又何必多想?」


尹岳皺眉問我什麼是一夜情,我耐著性子跟他解釋。是怎樣?老娘現在的慾火都快熄了,還要跟你上課教書啊?聽我講完,尹岳的臉更臭了。


「一夜情!?妳當我們兩個是一夜情!?」他眼神越兇狠,我心中的一把慾火就更小了些……


我看著他,慢吞吞地說:「尹岳,你該不會是第一次吧?」這我可不信。


他火了起來,忍了又忍,像是在想什麼措詞:「妳別誤會,以前那是……逢場作戲。妳不同,妳是好姑娘家……」


我嘆:「那你是嫌棄我了。」連『良家婦女』都拿來當藉口,我真的那麼沒魅力嗎?


「挽桔。」他怒了。


我覺得我好像蜘蛛精,想盡辦法誘惑唐三藏跟我上床似的。可不可以別再繞圈子啦?不想做就說嘛!


我看他、他看我,最後我移開視線,從他腿上站起。他緊緊扣住我手,問:「去哪?」


我故意地說:「找人滅火去。」


「不准!」他簡直是從齒縫中怒吼了。


我抬眉:「身體是我的,你說不准就不准?尹岳,當初我說不失身是想保林家小姐清白,但現在我卻是必須失身。你說,皇上會要一個不是完璧的女人嗎?你若不願,那我只好去找別人。」


「皇上不會逼人入宮的。」你又知道了?


「那又如何?」我煩了。「那我現在想失身於你不行嗎?你不肯我當然就走啊!」實在是太沒面子了,人都送上床了還被拒絕。我應該相信這世上是真有柳下惠的。


「那妳為何不嫁我?」


我笑:「我不是不嫁你,我是不嫁任何人。你知道我不是這世界的人,我不想被婚姻約束住了。」


尹岳兩眼盯著我,我避也不避,同樣堅定地回視他。我不能在這一刻輸了。


「妳不怕讓人說話麼?」他咬牙切齒地,想了許久才迸出這句。


我笑:「你不說我不說,又有誰會知道?難道京城裡的人進關還得問人是否清白嗎?」


我知道二十一世紀的觀念一到這裡幾乎是驚世駭俗。婚前性行為是傷風敗德的,這些我當然知道。但此時此刻我又想,有何不可?若尹岳嫌棄我,那正好有理由分手,我也不用想破頭讓他不好受。


等見了皇上,功成身退,我可以隱居可以扮裝流浪。等膩了,我說不定還可以選擇離開……對,我不排斥自殺。這樣一個古世界並沒有我值得留念的東西,等我玩遍了,死亡說不定也是種解脫。我真的不怕。


我就這樣看著他,剛剛曖昧的好氣氛已經全然消失。真搞不懂他,一個暖床工具這樣送上門來,為什麼他還不要?男人不都好色嗎!


尹岳思量半响,眼神忽然露出精光:「妳不願看我真面目,是因為不想負責任?」


我一愣,不知道他怎麼看出的,他見我這反應目光如火。


咳了一聲,既然被看出了還是有些心虛地認了:「我這樣也是為你好,以後你要躲我就容易些啦……」一出言,我果然看到尹岳的狐狸眼幾乎氣到發出火焰。


「妳就真這麼想我?」這句話如果改個口氣,我心中那把火恐怕會燃起,但眼前的是燃燒的獅子,我可不敢火上加油。


「你別多想,我也是為我自己。我們是露水姻緣,牽扯不深是對彼此好。」


我安慰他,可惜他好像聽不進去。故意講得無所謂些,我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壞,一定有SM傾向,不然怎麼那麼想激怒他?奇怪,我在前男友面前都是小女人,怎麼一到古代就都變啦?


「挽桔!」他又大吼,手勁大得幾乎要扯斷我。我唉了一聲也掙不到他鬆手,只好忍耐。


「別叫那麼大聲,隔壁還有住人呢。」我用另一支手挖耳朵,故作不在乎。


實在不應該這麼作的,因為我眼一花,竟然給他丟到床上去!


我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定下神來就看見尹岳氣勢洶洶的撲上來。我慘叫。喂!我不是真的喜歡SM啊!幹嘛啊?你這渾球不要撕我衣服啊!


尹岳像是發狂似的,三兩下我的衣服都給撕開,徒留可憐的肚兜貼在我胸前。我給嚇到了,兩手阻著他,一把摸到他胸肌,哇賽!有練過有練過!心頭一動,我竟然臉熱了起來。


「我就這麼不讓妳信任?嗯?」他眼神似火,危險得讓我嚇得想逃下床,卻讓他一把擋住。


尹岳突然很男子氣概,變成狐狸猛獸(這什麼東西?)。張著狐媚的桃花眼直逼得我毫無招架之力,嘴唇熟練地找到我耳後、順著往下吻。我全身顫抖,給他弄的閃閃躲躲。


他之前肯定到處尋花問柳,不然整個過程怎麼順暢到不行。知道我(這個身體)是處子之身,關鍵處不知用了什麼奇怪方法,雖然猛烈卻竟然讓我不那麼痛。我才稍稍緩過氣,他又在我耳邊低喃什麼,我根本聽不懂,然後整個人像是被大浪打到似的不知天與地。


第一次這樣粗暴又溫柔的對待,我體內的靈魂竟然深深動搖了。


過後我累到不行,被他圈在懷裡動也不想動。他抹掉我的眼淚,問:「弄痛妳了?」


我根本沒力氣罵他別說像言情小說的台詞,過了一下才答:「我覺得我好像找錯人談戀愛了……」這是實話。可是卻招來尹岳一陣悶笑。


他吻了我:「已經來不及了。」


我根本不想理他,連抽事後菸的力氣都沒有。開始能理解為什麼男人做完就能倒頭就睡了,因為我現在真的好想睡死不理俗事。尹岳一直在我頭頂上講話,我神經恍惚,忍不到幾分鐘就睡著了。


後來才睡一下下我就讓一陣搔癢給吵到不行,煩了很久後我給睏到發脾氣,皺著眉張口就罵:「別來惹我讓我睡覺行不行!」


一張眼就給一張陌生的臉給怔住。英氣盎然、霸氣十足,我頓時讓那炯炯有神的眉目給閃了心神。等我回神,才尖叫出聲,一陣猛打,正要踢出去就讓對方給牢牢夾住,兩手箝在背後動也不能動。姿勢非常奇怪且煽情。


我正要發蠻咬他肩頭,就被他朗笑聲給驚住:「挽桔,妳不認得我了?」


我抬頭,搜尋他的眼:「尹岳?」


他低下頭來吻住我的嘴,被我狠狠一咬。


「幹嘛嚇我!你無聊啊你!」我罵。


他只是勾起帶血的唇,趁我不備又是一啄:「現在妳看到我面目,可不能不負責了……」


我這才驚覺他的陰謀,頭一瞥眼一閉,說:「我沒看見!」


「來不及了挽桔……妳看到了,已經來不及了……」他吻我耳後,帶著氣音說話,令我一陣酥麻。


我掙扎,無奈全身都被他困得緊緊。我們貼得極近,他圈住我反抗的手,我幾乎是整個人貼住他。雙腳也被扣住,現在是怎樣?上演WWE摔角大賽嗎?


掙扎了幾下我發現還是錯了。貼緊的部分讓我們體溫升高,我面紅耳赤的抬頭,罵:「你這色狼!」果然有反應了。


尹岳雙頰淺淺透紅,我終於看到他臉紅的樣子。


他一個翻身將我壓在床上,深深將我一吻,整晚都是那句老話:「來不及了……妳逃不了了……」










==
這篇擠好久,翻滾文真的好難寫啊! >口<!
這幾天頗忙,下一篇又要等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