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上沒什麼大事,但就是小忙不斷。我想應該是補充的東西太少了,所以我才寫不出故事來。


嗯,在我心裡有個瓶子,或者說是一個大缸。平常我會倒一些東西進去,缸子裡的水到了一定的程度後,我就會有靈感寫東西。最近大概就是補充的東西太少了,所以不太夠用。


倒東西也要看時間,碰到心情好的時候,只要倒一點點東西缸子就會到水位了!可是心情不對,就算倒再多也不會滿。可惜的是,最近心情都很不漂亮啊!所以就算去看了電影散了心,好像作用也不大! =口=!


要貼舊作嗎?是還有一些沒貼完,可是我也很擔心貼完了該怎麼辦?就沒東西好貼了耶!


不貼嗎?看著這裡一直空著我也很難受~嗚嗚!


最近當學生的應該是期中考時節吧?那我就更不應該放故事上來給各位看了.............(開始找理由了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