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失心瘋 上





  我拉著行李,一步一腳印地往前走。天哪!我宿舍怎麼那麼遠啊?是誰把我排這麼角落的?五樓?!宿舍蓋那麼高簡直是有病!

  嘿咻!嘿咻!

  好!終於到了終於到了!我推開門,裡面呈現的畫面又是傻眼!

  我怎麼看見一個脫衣舞孃在裡面?!





  脫衣舞孃看到門開了表情也一愣,桃紅色內衣相當性感地停在胸前,纖細的腰定格著。

  這就是我遇到我未來大學室友的第一個畫面。

  桃紅色內衣,我絕對絕對不會忘記!





  她叫做怪怪,會取這個綽號據說是因為她想作一個怪人。

  怪怪的身材極好,臉蛋雖不是很美但是畫完妝後簡直是出神入化,足以變成一個很冷艷的女殺手。(當然是殺男人的啊)

  宿舍的電話簡直是她的專線,打來有一半是找她的。

  她的男朋友我永遠搞不清是哪一個?因為每一個打來的詢問都很曖昧,可是聲音卻都不一樣。





  另一個室友叫圓圓。

  長相身材普普通通,可是來找她的男生也是一大堆。

  她從不減肥也不特意打扮,說實話,如果我是男生我應該不會多看她幾眼,可是事實證明,扣掉怪怪的百分之五十,剩下的百分之四十都是打來找她的。

  我左思右想最後推論出來應該因為她說話細聲細語的聽起來好溫柔,而且人又真的是很好(我的電腦有什麼小故障都是她幫我連絡送修的)。

  人家說男人難逃溫柔鄉,圓圓應該就是這句話的最佳鐵証。





  我?我當然不是什麼大美女,找我的男生也沒有以上的豐富不見底。話說會打電話到宿舍的除了我爸媽之外應該也沒別人了吧。

  但是如果你因為這樣就以為我沒有男人的話你就錯了!

  我沒男人打來是因為我已經死會了!

  有一個非常非常恩愛的男朋友(啊?我前面忘記要你們帶上墨鏡了嗎?真是對不起啊~)。

  雖然他現在遠在不知道幾百公里外的縣市,和我談著遠距離的愛情,但是我相信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妳囉唆完了沒?到底要不要說啊妳?」

  怪怪不耐煩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她一邊翹著腳一邊修指甲,真想把她現在這一幕公佈給那些男生看,看看到底還會有幾個男生倒在她的二郎腿下!

  我有些些害羞:「蛤?一定要說喔?」

  圓圓好聲好氣地:「我們都說啦,怪怪還說了三個呢!妳不說的話她真的會生氣!」





  唉……

  到底為什麼我會有這麼脾氣暴躁的室友?

  而且……到底是誰先說要認識室友就要認識室友的感情世界的?

  是誰說認識感情世界就要先說現在交往男友的認識過程的?

  到底是誰先開始的呀?





  我再怎麼不好意思也敵不過旁邊快用指甲刀殺人的敷臉人怪怪。

  於是我只好說了……

  「我跟我男朋友是高中同學啦。同班同學。」

  我一開口,就看見兩個頭顱往我這移動,感覺好像在拍鬼片。





  那時候他常常在下課的時候跑來找我聊天。

  他常買東西給我吃,在一起了才知道那時他是覺得我太瘦,瘦瘦的抱起來不舒服!

  真是!原來從那麼早的時候就開始計畫吃掉我囉?

  我們真正熟起來是在高三,下課後常在家裡聊即時通。那陣子才慢慢了解原來他的有些思路都很深,問的問題有時候我甚至連想都沒想過。

  在逐漸熟悉的過程中我對他慢慢改觀,要不然之前還一直覺得他很遜呢!





  「然後呢?到底是誰追誰啊?」怪怪問。

  我挺著胸,得意地說:「當然是他啊!還用問!」

  怪怪一臉『有什麼好驕傲』的表情。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雖然之前在即時通是無話不聊,甚至他連他喜歡某個女生的事情都能跟我說(現在回憶起來還是氣很大),可是交往後開話題的幾乎都是他。

  我猜他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吧?他慢慢地把自己以前從小到大發生過的事都跟我講一遍,聽的時候很有趣,但我總是記不得太多。

  因此他老說我的腦容量很小。看來我上輩子真的是鳥類投胎啊。

  那時候他還常去找我同學搬救兵,問要怎樣才能讓我開金口,反倒害我被同學唸了一頓說我怎麼都不理他。





  「哈哈!好好玩喔!」圓圓鈴笑著。「那你們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啊?」

  「我們喔?」唉呀!臉怎麼好像熱熱的?

  「高三啊!水深火熱的高三!」





  高三學測前,我們很不怕死地交往。

  水深火熱的高三,充滿參考書跟考試的高三,還有很甜蜜的高三。

  之後同學們都說我們當時很閃!閃到他們唸書都唸不下去!還說什麼考不好都是我們害的。

  哈哈哈!





  我們高三遇到的第一個情人節,是他親手作巧克力給我吃。

  他果然是想要養肥我啊!好奸詐!

  可是真的很好吃,好甜!而且甜到了我心裡面!





  「唉!講得這麼甜蜜,也不知道妳男朋友記不記得?」

  正當我沉浸在浪漫的情人節回憶時,怪怪蹦出了這麼一句話來殺風景。

  「男生通常都不會記得這些小事的,尤其是把到手之後。」怪怪涼涼地說,她已經開始在擦保養液了。看來我甜蜜的故事讓她很不是滋味。

  「才怪!他一定會記得!」我反射性的回答。我們家阿封記憶力哪麼好,這麼重要的事怎麼可能會忘記?!

  「是嗎?」怪怪繼續擦著她的保養液,很不相信地吹著。





  被怪怪這麼一說,我反而有點沒信心。

  阿封記憶力比我好,不可能把這麼重要的事情給忘了吧?

  「唉,男人呀!」怪怪又在旁邊唉聲嘆氣,惹得我心好煩。





  不行!

  我一定要打電話去問一問!










==
算是系列文,所以歸在短篇故事裡
有兩段故事,這是第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