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AZXC*失約 下 END





  是阿封。

  我看了看時間,九點多傳的,應該是開完了會吧?

  我打算不理他,洗完澡回來已經十點多了,我才又忍不住回傳。





  『如果你有心的話,就算去忙也會把手機放在身邊。

   就算不能講電話,也應該跟我說一聲。

   不管是傳簡訊或是打通電話,都無所謂。

   可是你沒有,一通電話都沒有,就連最基本的簡訊也沒有,

   憑什麼你只說聲對不起我就該原諒你。』





  本來睡覺已經忘記了,看到他的簡訊又讓我想起剛剛的擔心跟心急。

  不過現在憤怒大於一切。

  哼!本姑娘絕對不原諒他!!!!!!!!!!





  『其實,我有在想,當幹部真的讓我失去很多,

   以後我不會再那麼認真做幹部了。

   說這些或許你不懂,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是啊,我是不懂,我也不想懂。

   我說過,我什麼都可以不在乎,

   但是我就是很在乎跟你相處的時間。

   可是,你也不懂。』





  傳完後,我就哭得唏哩嘩啦的。圓圓在旁邊擦頭髮擦得小心翼翼,然後遞給我一包面紙。

  啊~~~~早知道就不要談戀愛了啦!!!!!

  連沒講到電話都可以讓我哭成這樣!

  都是阿封不好啦!!!!!





  第二天,我帶著一雙腫脹的眼睛去上課。眼袋那邊痛得要死。

  然後收到阿封一通可憐兮兮的簡訊,說他腳抽筋了好痛喔怎樣怎樣。

  我也只是淡淡地給了他幾句關懷。

  一整天我都很不高興,連平時愛吐嘈我的怪怪都沒再刺激我什麼。

  到了下午我已經有點受不了了。

  人家好想聽阿封的聲音噢!





  如果阿封真的忘記帶手機,我昨天這麼兇他也還真小氣!

  人都會忘記東西嘛!阿封都沒怪我常常把他說的話忘記了,我卻因為他忘記帶個手機就氣呼呼地說他不在乎我。

  好吧!我好像真的太嚴以待人了一點。

  可憐的阿封!昨天一定又後悔又無辜地入睡吧?

  晚點主動打電話給他吧,一直打冷戰也不好,我們距離都這麼遠了,阿封可不能千里迢迢跑來跟我賠罪啊。





  捱到了晚上,好不容易離開了家教恐怖小孩的家。

  回宿舍的路上我偷偷撥了阿封的電話。現在已經有點晚了,平時我們是不會在這時候打電話的。

  說我認輸也好,可是我真的很想我們家阿封。

  反正他絕對不會一接起電話就笑我的。我家阿封不是這種人。





  音樂響了好久,電話終於接了。

  「喂?喂喂?」手機裡傳出阿封氣喘喘的聲音。

  突然聽到他喘氣的聲音我略感奇怪地問:「你幹嘛那麼喘?」

  「沒……沒有啊!」

  喘成這樣還說沒有?「你剛在幹嘛?」我都忘了剛剛還想著說要溫柔點,現在又用平時的態度跟阿封說話了。





  「我,我在洗澡啊。」

  「洗澡?洗澡你還聽得到電話聲?」少來了!他們洗澡是要離開房間的欸!

  「我室友跟我說的,我就趕快衝出來啦!」

  趕快衝出來???我的電話這麼重要喔???呵呵……

  好吧好吧,既然如此就一筆勾消好了!

  然後我的腦袋瓜裡自動跳出一個霧裡看花的畫面……





  「妳在想什麼?」阿封怯諾諾地,好像還怕我生氣。

  「我哪有在想什麼!」我趕緊從阿封美男出浴的幻想中回神。

  「那……妳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我沒在生氣啊!」現在是氣消了,可是要我馬上溫柔起來也很困難吧!哼哼!

  「不要生氣啦!」阿封好像不相信,硬是覺得我還在生他的氣。「我跟妳講,我今天聽到一個笑話喔!妳要不要聽?」

  「不要。」





  「聽啦聽啦!」阿封繼續說,「我問妳,小鹿叫斑比,那大鹿叫什麼?」

  我想了半天想不出來,沒好氣地說:「不知道啦!」

  阿封也不逼我,直接公佈答案:「叫『尋奇』啊!」

  「為什麼?」我不解。阿封老在我生氣的時候說這種奇奇怪怪的笑話。

  「因為『大陸尋奇』呀!」然後伴隨他爽朗的笑聲。

  「不好笑。」我吐他嘈。嘴角卻微微上翹。





  「不好笑喔?那…那我還有一個……」我可以想像到阿封皺著眉絞盡腦汁的表情,想著想著我好像有些開心起來。

  「有兩隻老鼠,他們是好朋友。有一天啊,老鼠A得意洋洋的拿一張照片給老鼠B看,然後說:『這是我新交的女朋友,很美吧?』

   老鼠B看了很久,沉默了半分鐘,然後說:『大哥,你也拜託一下好不好,雖然我們都長得差不多,但是她畢竟不是老鼠啊,她是一隻蝙蝠耶!』

   結果老鼠A巴了老鼠B的頭,然後回答:『你到底懂不懂啊?我跟你說……她可是空姐欸!』」





  哈哈哈哈!!!!

  我在電話這頭笑了,沒辦法,阿封不知道怎麼樣逗生氣的我開心,就只會講這些笑話。其實我笑並不是因為笑話好笑,而是因為他一心想讓我開心的用心。

  因為在乎我所以不想要我生氣呀!

  明明知道他不會故意讓我生氣,但我還是一個很容易生氣的女朋友。

  這對阿封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呵呵~不管好不好,我都賴定他了!





  「笑了笑了,不生我的氣啦?」阿封好像鬆了一口氣,但還是有些怕怕地問。

  「哼!不想跟你計較啦!」我又擺起架子來,「不過以後你要忙的話要事先告訴我,不可以像這次一樣喔!」我假裝不高興地命令他。事實上這也是我生氣的主要原因。

  「好啦我會記住的!」

  阿封的聲音暖暖的,安撫著我。





  或許,他事先告訴我的話,我可能會失望地放他去忙。

  但是他什麼都沒說的話,我只會有更多負面的情緒產生。

  對他生氣我也好難過,所以我不想要再生他的氣了!





  我要我們兩個好好的,都不會再生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