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AZXC*占心 03 END





   「我哪有哭!」我瞪大了眼睛,委屈的不讓眼淚落下。

   「睜眼說瞎話!」他看了我一眼,在我旁邊坐下。「算了,不鬧妳了,今天算扯平吧。」

   「什麼?」我不敢相信的問。

   「我說,扯、平!」林天樂一個字一個字的說。

   「扯平?那我一整天這樣提心吊膽的算什麼!」我心有不甘的叫。他一句就說要扯平,擺明了耍我嘛!

   「反正贏的話,我也是不太光明的贏妳,那就算了啊!」林天樂支著頭,我看不到他的表情。



   「什麼意思?你…作弊?」我不確定的問。

   「算是吧。」

   「什麼叫做『算是吧』?你怎麼作弊的?難道…難道你真的去跟老師串通?不會吧……??」我不可思議的大叫。

   「拜託妳大小姐,妳腦袋裡都在想些什麼啊?神經病。」他受不了的賞了我一記白眼。



   不等我罵他,這傢伙又接下去說:「我問妳,妳老實說,妳真的能夠算得出每個人的未來嗎?」

   這一句話堵住了我的嘴,我支支吾吾的發問:「你幹嘛問這個,你不是不相信我嗎?」

   「妳哪一隻耳朵聽到我說我不相信妳了?可以回答我的問題嗎?」

   他客氣的問句讓我不好意思回嘴,只好誠實的搖搖頭:「當然不是每一個人都算得出來啊。」



   「那…那到目前為止,妳算不出來的人,有…幾個?」林天樂轉過頭盯著我瞧,看得我心浮氣燥的。

   「幹嘛問,你很奇怪…」

   「回答我。」他嚴肅的說。

   「你很煩吶!」我吞吞吐吐的罵,一點也沒有氣勢:「煩…煩死了,一…一個而已啦!所以我的能力……」我正待辯解時,那豬頭竟然又給我插話!

   「只有一個?真的?」看他樣子似乎很樂。

   「你很奇怪欸你,不然你要幾個?我跟你說我這個能力…」

   「不用不用,一個就夠了,一個就可以了!」又給我插話,沒禮貌!



   「我問妳,妳還記得我們國三的時候發生的事嗎?」林天樂突然抓住我的手,蹦出這一句。

   「什…什麼事?國三發生太多事啦!你是說運動會還是……」他哪壺不開提哪壺啊?偏偏問到我最想忘掉的事情。

   「我是說畢業的那件事。」林天樂頗為正經的說:「畢業典禮那天有個人私下約妳,可是妳很討厭他,所以妳叫我在旁邊伺機行動那件事,妳該不會忘了吧?那男的要妳做他的女朋友,可是妳不要,後來妳就拉我出來當擋箭牌,說我是妳未公開的男朋友,可是他不相信,然後……」

   「好了好了好了!不要說了,我想起來了,OK?賣勾共啊啦先生,你現在提這件事要幹嘛啊?不就是個意外咩?」我急得想封住他那張嘴。



   「意外?那妳幹嘛臉紅?」他一副很奸詐的笑。

   「我哪有臉紅?那是天氣太熱了好不好?你很煩吶你,這個跟那個又有什麼關係,牛頭不接馬尾,無聊!我要回去了。」說完我扭頭就走,真希望我有的不是預支能力,而是瞬間移動,這樣就不會又被他拉住而逃不掉。

   「妳等等,那我再問妳個問題,妳老實的回答我我就放妳走。」

   我瞪住他抓住的手,深呼吸了一口氣:「要問就快問,老娘沒時間在這邊陪你婆婆媽媽的!」



   林天樂也深深吸一口氣,然後緩緩的說:「是不是那一天我親了妳之後,妳就占不出我的任何事了?」

   我…我張大了嘴,不能思考剛剛穿進我耳朵裡的那句話是在說什麼?呆呆地站在那裡就像被炸開的地瓜一樣,不能動彈。林天樂也是那樣抓著我的手,保持原先動作的盯著我的眼睛,一動也不動的。



   「你…你……」

   「妳知道這是為什麼嗎?」林天樂不管我的反應,也不管我有沒有回答,自顧自的說自己的,而我那時候腦袋裡裝滿了混飩,根本也作不出什麼反應出來。

   我只能搖搖頭,很僵硬的搖著我的頭。

   「因為,因為妳已經喜歡上我了。」



   啊?

   聽到這句話,我終於從黑暗的迷霧中清醒了過來,眨了好幾下眼睛,然後用另外一隻自由的手指著他…

   「你…你怎麼這麼厚臉皮啊?竟然…哪有人會這樣…說的……」我簡直已經把眼前的林天樂當作從不知道幾千光年來的外星人一樣看待,天哪!他怎麼想像力這麼豐富?竟然說…說我喜歡他?



   「因為這是事實,所以我敢這樣說。」都已經到這種地步了,這傢伙竟然還信誓旦旦的說。

   「你…到底你是我還是我是我啊?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你?還用的著你說嗎?」我怎麼覺得自己像是在打板子繞口令的感覺?

   「就是因為妳不知道,所以我現在才告訴妳啊!」什麼?他竟然還能繼續掰下去?

   「聽你在放屁!」我控制不住的罵出髒話。

   林天樂眼睛一瞇,瞪得我頭皮發麻。



   「妳敢說妳不喜歡我?」他氣勢逼人的朝我走來。

   「你很煩吶!你…你別過來喔,小心我大叫喔!」我心急如焚的往後逃,想不到我竟然怕他怕成這樣?被其他人看到鐵定會笑死。

   「妳說啊!妳到底喜不喜歡我?」

   他把我逼到了牆腳,靠!現在這一幕倒像是少女漫畫常畫的畫面了,只是現在並不如書裡面的浪漫罷了。



   「你這個人怎麼那麼不要臉啊?哪有人…哪有人這樣問女生的?那你說啊!你喜歡我嗎?你這傢伙給我說啊你!」我急得口不擇言,眼睛瞇著嘴巴花拉拉的大叫。

   「嗯,我當然喜歡啊!」不料他竟然一點也不遲疑的就接口,然後又反問我:「妳呢?心心,妳喜歡我吧?」

   我還活在他剛剛那一句話的世界裡,直到他捧住我的臉我才醒過來,於是他只好又問了我一次:「心心,那妳喜不喜歡我?」

   面對他的特寫,我感覺自己『刷』地一聲臉紅,雖然心裡有數,但是還是一想到他恐怕鬧我,仍然嘴硬的說:「我不喜歡!我不喜歡你!我最討厭你了!林天樂,你這個大騙子!」



   突然空氣凝成一片,我近距離的看到林天樂眼睛裡爆出怒氣的火花。

   「喔?妳還不承認?那好,如果討厭的人親妳的話妳鐵定會吐是吧?我是妳討厭的人,所以我親妳妳一定會吐,如果我不是,那麼妳就不會吐,反而還會臉紅。要不要試試看?」

   「哇!你這個變態!你要非禮我?」我不可置信的大叫,不敢相信他是這種人。

   「要不然要怎麼辦?妳又不承認妳喜歡我。」



   「靠!林天樂,你為什麼篤定我就是喜歡你?」我忍不住的問。

   「因為…因為妳算不出我的未來。」他繼續說。「有人說,占卜師占不出來的對象,就代表自己喜歡上這個人。」

   「你從哪裡聽來的啊?」這我還是第一次聽過。

   「看日劇的。」

   「可是我不覺得喜歡你。」我老實說。

   「可是我覺得妳喜歡我。」他把我夾在他和牆之間,像夾心餅乾那樣。



   「我不喜歡你。」

   「妳喜歡我,妳現在不是只有算不出我的未來嗎?」

   「這可不能單靠一齣日劇裡的一句台詞就可以決定的吧!」

   「那我先親妳一下。」話才說完還未等我抗議他就『啵』的一聲親下去。

   「喂!」我嚇得幾乎忘記了呼吸。

   「這次久一點。」不等我開罵,他那張俊臉又向我靠近。

   這次……久了點…



   「有沒有臉紅心跳、心癢癢的感覺?」他問,可是看起來他的臉比較紅。

   「我臉紅是因為我健康,我心會跳是正常,至於心癢癢的話…」

   「怎麼樣?」

   「那大概我該去看醫生了吧。」我忍住笑,看著他一臉失望的表情。



   「妳真的對我一點心動也沒有嗎?」難得他在我面前會露出這種失落的表情,我突然有種想『秀秀』他的感覺冒上心頭。

   「呃…這個嘛……」

   「怎麼?」他似乎又恢復了會讓我有壓力的那個林天樂了。

   「我得要算一算囉…」



   哈哈!

   笨蛋!

   誰叫你現在才說你喜歡我。

    哼!當然要多惡整你一會兒囉!










==
結束! :D
送給來我家看故事的人們~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