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同步在進行這兩個東西

秘密49跟短篇 目前也寫得差不多了 都是八九成

不過我想應該會先貼短篇吧 畢竟無關第二篇第三篇

秘密49還要再琢磨一下 也不是伏不伏筆的問題

畢竟長篇這種東西如果不想多一點是很容易影響到後面的預設



好啦~ 我知道我晚了好多天了 

可是請看在我這星期痛苦指數超高的情況下 讓我再晚一下吧

畢竟先有個短篇看也不錯嘛對不對?(結果只有我一個人點頭........)



短篇還在製作 我希望能在12點以前完成

雖然讓我很苦惱是很有可能在明天也就是星期一貼(我討厭日曆貼文的重疊>"<)

不過很有可能還是會這樣........囧"









==
讓我撿到一次玻璃鞋吧!!!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