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決定了,我最近會努力把秘密給貼完!真的!

盡我所能,有空就寫,一有時間就校稿,然後貼給你們看!

我知道你們聽到這話一定會很開心,對吧?

秘密終於可以見天日了,可以看到某人追某人追得很辛苦(咦?我破梗了嗎?)

好啦其實應該一點都不辛苦(咦?又破另一個梗了嗎???)

好啦我不再說接下去的東西了(咦咦咦???????)

XD



我知道大家看這篇也看了很久了,這幾個月一起陪著我煎熬,辛苦你們了。

其實原本只是寫好玩,秘密這篇是我曾經夢過的橋段,只是橋段,剩下的98%是我之後補的。

這些話應該要在後記說才對喔,不過為了表示我的誠懇,我現在就先說一行(對!只有一行而已!)



貼完秘密,我打算要努力一件事情。

所以,我會放假,或許不應該說是放假。應該要說是要真正致力於某事。

所以秘密的完結篇一貼完,我會消失一段時間,不知道會多久,可是這是我剛剛立下的艱難決定。

或許我該讓自己多喜歡自己一點,接下來會是個好機會。



我知道一沒有貼故事,這裡人氣一定會逐漸淡去。我作好準備了。

可以保證的是,我會再回來。消失的時間不會久的,呵!

希望只用兩個月的時間就能再度站起來,當然,再多花兩個月我也還是要作。

我只是很抱歉,接受你們那麼多的支持力量,我竟然還要用消失來回報你們。

不過我想,至少這樣我會有更多時間來回信吧?哈哈!



雖然還有上萬個字要貼,不過你們最近可以看到很多秘密喔,這樣聽起來應該會很開心吧! :)

先說到這邊好了,我想,等到真正完結篇之後,我會有更多話想說吧?

加油!一起努力的大家,我們一起加油吧!!!



^_____________^










==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