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AZXC*欸!你哪時娶我? 03 END





  眼睛乾澀地,雖然是閉著眼,但還是好乾啊!

  她轉了轉眼珠子,等好一點後才緩緩睜開眼。

  又是一天新的開始,她看著米色的天花板,想到等等要收拾行李家當後,剛剛那股朝氣又銳減半分。





  突然,她察覺到有些不對勁!奇怪?肚子怎麼多了隻手?

  她驚地轉頭,看見一張熟睡的臉離得她好近!

  她抽了口氣,天啊!他怎麼會在這邊?難道是她半夜夢遊夢到他床上霸王硬上弓了?

  不對不對!這裡明明就不是他的房間!難道是她半夜夢遊夢到他床上把他拖到這裡來霸王硬上弓了?





  他們離得好近啊!脫下眼鏡的他看起來變得不那麼嚴肅了。睡覺中的他看起來讓人好心癢難耐啊!

  她想了想,反正總是要離開的,不如多製造些回憶再離開吧?

  她小心翼翼地挪近肩膀,輕輕地嘟嘴親了下去。然後又快速地轉頭閉眼裝睡一氣呵成。

  等了好幾秒,她又瞇起眼,發現旁邊的人還是睡得沒有意識,偷偷地笑了起來。





  「是你自己送上門來的啊!不能怪我!唔……你要我負責也可以,我巴不得負責啊!只是你自己不惜福,我只好偷著來……」又偷偷親了一下,這次停得久了一些。「反正我今天就要回去了,以後大概也很難見到面,不如就讓我好好賺個夠吧!」又親!

  「誰叫你每次都裝傻,一個女生老是這麼逼婚也不是辦法啊!我都二十三歲了呢!雖然我還是可以等啦!可是你怎麼可以連點甜頭都不肯給我?」說到這裡又忍不住發脾氣嘟了過去。親完後又點點頭,似乎很滿意這個懲罰。





  她有些不好意思了,可是這麼難得的機會以後絕對不可能再發生,再怎麼被人家說不要臉也要親啊!更何況現在除了她,全世界都睡著了。不會有人發現!

  「我說啊,不是只有男生會好色哪!我也很好色啊!每次看到小說裡的男主角,我都會發麻耶!誰叫他們都有點像你!只可惜啊你這個本尊一點都不像他們!連個親親都不會!害我都只能望梅止渴啊!」不過今天終於可以好好嚐嚐這個好久不見的梅子了!

  嗯~好吃好吃!!!





  「唉~真希望你都不要醒!」她偷偷嘆了口氣,然後悄悄把摟住她的手拉過來一點。

  小臉紅了,偷偷暗罵自己好色。但還是很滿足地窩在那小世界裡說服自己:「是你自己跑上來的啊!絕對不是我霸王硬上弓!我沒有啊我沒有!我只是不小心碰到而已!」她真的是親上癮了,早知道他這麼好親,怎麼親都不會醒,她就每天等到他睡了再爬上他的床不就好了?

  她嘿嘿一笑,像賊似的,然後眼睛往上一看,發現上頭也有一雙漆黑的眼睛在盯著她看。





  她大眼一瞪,然後快速閉上眼。

  好幾秒過後,她上頭傳來一句:「現在才裝睡會不會太遲了點?」

  啊~嚴肅魔人醒了!天堂消失!

  她還是閉著雙眼,頭卻是越來越低。





  沉默了好幾秒,上頭的嚴肅魔人開口了。

  「認識妳這麼久,我總以為妳那些話都只是說說而已。以前我只把妳當妹妹看,妳國小的話我從來就把它當耳邊風。」

  啊~聽到他親口證實,她的心還是會莫名其妙發酸哪!她不著痕跡地想退後,卻被他的手給擋住。

  唉唉!早知道剛剛就別發什麼神經去摟他的手了!這下想偷偷逃掉都難啦!





  「國中妳也是這樣偷親我的吧。」他懷裡的人兒微微一動,他繼續說:「我只是不想說,說了恐怕妳會更放不開。」

  「我們相差了快八歲,有些事我總想的比妳透,於是畫了個界線好讓妳我始終維持在兄妹關係。我自認為這對妳是最好,妳也不必怕喜歡上別人就是有負於我,小時候說的話,我是不會放在心上的。」

  小人兒一動也不動。

  他說:「說要等妳長大,是騙妳的。那是在等妳自己找到真正喜歡的人,妳就會知道妳其實只是把我當哥哥看待。」





  才說到這裡,她忍不住抬起頭來,眼睛裡滿是生氣,可是鼻頭卻又是紅紅的。

  她咬牙罵:「我……我真是看錯你了!!!!!」

  他雙手牢牢地環住她,一點也不讓她拉開距離。她試了幾次都無法下床,只好憤憤地怨他:「你怎麼可以把我的喜歡看得那麼廉價!!!」

  「如果我不是真的喜歡你我會每年生日都祈禱你跟我求婚嗎???」她口不擇言地大吼,雙手雙腳開始亂踢亂打,沒一會兒全都被他箝制住,給鎖在他懷裡。





  「所以我現在明白了。」

  她斜視瞪著他,看到他微露笑意地,不自覺愣了!老是一號表情的他怎麼會露出這種表情?害她正哭喪著臉的情況下竟然又碰碰心動了起來。

  等了好幾秒都是大眼瞪小眼,她只好率先舉白旗,沒好氣地問:「明白什麼!」

  突然眼前一黑,眼睛溫溫熱熱的,還沒搞清楚狀況,她就發現自己的嘴好像碰到了什麼?





  「咦咦咦?你你你……你幹什麼?」她的臉很不爭氣地熱了起來。

  上頭傳來他的聲音:「妳不是說書裡的男主角都是這樣做的嗎?」然後趁著黑暗她又被親了一口。

  「咦咦咦咦??????」還沒咦完她又被親了,這次更久了些,久到她以為自己生來天生就是個瞎子!

  呀呀呀~~~她有點喘了啊!!!

  怎麼才過了一夜而已待遇就差這麼多???





  「女生都愛這麼幻想嗎?」她感覺他在咬她的嘴唇,心臟已經快要飛到外太空了。她好想看看他啊!可是他的手牢牢地蓋住她的眼,她一點辦法也沒有。

  然後他的唇離開了。「如果我要妳再等我幾年,妳願意嗎?」

  小人頭頓住了,然後開始左右動來動去想要掙開上頭的大手。他移開,看到她眨巴眨巴的眼睛。

  「我不會再喜歡上別人了!」到現在他還要再給她幾年的機會嗎?

  他笑。「我以為妳要放棄了。」害他決定要用美男計留下她。





  唉呀呀!在這樣的距離看他的笑,她簡直快要不能呼吸了!她一定是生病了!一定是!原本以為已經習慣他十五年了,結果想不到他才稍稍做了個改變,她又被電個七葷八素!

  天啊天啊!她快燒焦啦~~!!!!!





  「那……你到底哪時娶我啊???」她小心翼翼地,即使要再她等個十五年她也要等啊!如果可以這樣一直吃梅子的話……

  他的嘴角又揚起。

  然後……她的眼前又變成一片黑暗了…………









==
哈!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