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寫秘密寫得很順,字數已經超過十二萬字了(樂)

好像是要彌補我近半年來的靈感空窗,每天都灌進很多好點子到我腦裡

看看現在的時間,我可是很少熬夜到現在的啊~~~



今天靈感甚多,兩小時前我才將那些東西先用大綱記起來

現在已經寫一個段落了,接下來的劇情重點是要把之前鋪的梗都串在一起

(當然,還有我近一個月裡埋下的新梗)

其實要貼當然是可以貼,而且還可以貼很多篇

但是之前我有說了,我想要真的寫完再貼給你們看,以免『放假事件』重演~ 囧



這篇是要讓你們安心的,我會努力在過年前結束的

雖然之後還是要校稿,不過那對現在的進度而言是小事

過年我想大家應該會出去玩居多吧?記得回來有秘密在等著你們

我是預期秘密可以結束的,只要這十天沒有多出新的工作讓我煩惱

所以囉,請大家繼續耐著性子等十天吧 ^^"

到時候希望大家會喜歡最後的結局喔!(結局想出來了嗎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