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的小鹿斑比*01





  風和日麗,鳥語花開。

  這是一個屬於十年前夏天的故事。





  太陽公公是不偏心的,即使是傳說中陰冷的鬼月,它還是努力綻放夏天獨有的火辣熱情。

  當然,十年前的夏天是沒現在熱的,溫室效應嘛!話說科學家……

  咳咳!言歸正傳。

  故事從一個肥胖的小男孩在鬼門開那天說要出去玩開始…………





  「媽,我可以去玩嗎?」小胖子開口問。

  「鬼門開還敢出去玩?你不怕被鬼抓走啊?」胖子媽並不胖,她正努力要把剛從市場買來的東西塞到冰箱裡。

  「不行出去喔?」小胖子很失望的樣子。

  「可以是可以啦,你今天已經幫我做很多事了,不過……」胖子媽看看牆上的時鐘,「一個小時要回來喔!我們要去土地公那邊。」

  「好!」

  小胖子很乖,他一直以來都很乖,可是很奇怪就是沒有太多朋友。





  「欸等等!桌上的煎餃你順便拿去。」

  「媽,我不能再吃了,我很胖耶!」

  他很無奈,因為他的體型班上女生都不喜歡他,她們喜歡跟瘦瘦的男生在一起玩,就算被欺負一下也只是打打鬧鬧就過去了。

  他也想跟女生們打打鬧鬧啊!

  可是沒有一個女生想跟他這樣玩。





  「小孩子就是要胖才可愛!說什麼胖?有多少人羨慕我能把你養成這樣呀……而且食物不吃會浪費喔!以後下地獄你還是得把它吃完……」

  為什麼不是煮的人要把它吃完,而是被交代要吃的人的懲罰?

  小胖子不敢發表疑問,因為他知道這句話攸關他能不能出去玩。

  「好啦好啦!」

  剛說了小胖子很乖,其實他是不想要媽媽繼續嘮叨下去。

  當然,他也很怕自己下了地獄後會有一堆壞掉發霉的餿水要吃。



  

  小胖子拿著煎餃,心想如果等等有人跟他玩他願意把煎餃全部給他吃,又或者,如果他先拿給別人吃先討好人心也可以。

  才沒走幾步他就滿身大汗了。

  這時候小胖子突然聽見很奇怪的聲音。

  從牆壁裡面發出來的。



  

  「嗚嗚~嗚嗚~去他的OOXX$#%#$︿%$…………」





  「該不會是鬼吧?」他小小的心靈給驚嚇到。

  想到昨天晚上不小心瞥見第四台演的殭屍片,胖手上的煎餃開始發起抖來。

  鬼魅聲斷斷續續地,一下停,一下又基哩瓜拉不知道在說什麼東西。

  聲音是從牆裡頭發出來的,而這面牆是附近幼稚園的後門。

  他一定得經過這道小巷子才能去大門。

  平常這門是不開的!可是今天突然開了一個小縫……





  難道這世界真的有鬼門?而這個鬼門就在他家附近?!

  要不然怎麼平常不開的門竟然在農曆七月一號開了?!

  裡頭哭叫的一定是鬼!!!

  小胖子心裡恐懼地想。

  但他這輩子從沒見過鬼,他想他只要偷偷看一眼就好了。

  鬼正忙著哭,它應該不會發現他吧?





  覷門一看,他在兩秒內就看到了那個鬼……正在蹲在草叢間?

  這個鬼是個女鬼,還是個小孩鬼。

  她綁著兩條辮子,髮尾上繫著亮紅色的髮帶,是他看過最閃亮的顏色。

  小女鬼穿著牛仔連身裙,正蹲在草叢間一把鼻涕一把淚地抹,嘴裡念念有詞。他仔細一聽才知道她不是在唸鬼咒,而是在罵人。





  她在幹嘛呢?蹲在那裡!

  突然他看見她兩腿間的白色小褲褲,輕聲『啊』地叫了起來。

  小女鬼抬起頭跟他四目交接,他並沒有看見預期中的青光瞳孔。

  那她到底是不是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沒想好咧,小胖子突然覺得自己全身痛到要爆炸。

  那個女鬼……不!他已經確定她是人了,因為鬼是沒有形體的,根本不可能會碰到他。

  而那個女生竟然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眼前,狠狠地給他踢了一腳!

  「你這個不要臉的色狼!竟然敢在旁邊偷看?」

  她氣憤地罵,又踢了他的腰一腳。

  他痛得滾到地上。

  「我沒有看到我沒有看到啊,妳的內褲擋住了!我真的沒有看到!」

  怎麼會這樣?他心目中的打打鬧鬧並不是這樣啊!

  「你還敢狡辯?你這個不要臉的色狼!看我怎麼教訓你!」

  女孩氣極,整張小臉紅得一發不可收拾。

  他也痛得一發不可收拾。





  「你這死胖子竟然敢偷看我?死胖子、死胖子……氣死我了!」女孩惱羞成怒,改用手一拳一腳地揍他。

  「你敢說出去你就完了我告訴你!聽到沒有!」

  她又擰了他的耳朵,惡霸地威脅。

  他已經痛到五體投地了,也不知道點頭也不知道搖頭,只是大口喘著氣,抱著自己的痛處在地上鑽。

  等到他能忍耐那快撕裂的痛苦時,那恐怖的女生已經消失了。

  他一拐一拐地回家,回到家時腳還在拼命地抖。

  連拜拜時都會腿軟一下。





  他應該聽他媽媽的話的,鬼門開的確不是出去玩的好日子。

  以後他看到卡通人物被踢然後痛苦的表情,他也絕對不會再笑了。

  今天以後,他也絕對絕對不會想要跟女生玩打打鬧鬧的遊戲了。

  一點都不好玩!

  小胖子睡覺前默默地許下心願。









==QAZX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